爭捧江澤民:黃菊拜倒在曾慶紅腳下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由中組部、中宣部和廣電總局編輯、籌拍歌頌江澤民「豐功偉績」的文獻記錄片(暫定名《江總書記走遍祖國大地》和《江總書記領導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邁向二十一世紀》)的劇本,在中央書記處討論時,已被卡住。

但被中紀委點名批評的黃菊、曾慶紅在APEC會議上爭捧江澤民的好戲並沒有停止。

聽起來真象是說相聲段子:

黃菊對上海市委常委說:江總書記的政治智慧、領導膽略、才識廣博,在當今世界各國領袖中也是不多見的,這是中華民族的自豪。有兩天,江總還反覆審閱致辭的英文稿,請英語教授來糾正自己的發音和錯誤……。

曾慶紅捧的就更懸了:江總很好學,和教授交流發音時,還糾正教授的發音。教授也稱讚:江總哪一天退休,可以擔任英語口試專家。

論吹牛、造謠、編瞎話,花花公子黃菊哪裏是曾慶紅的對手,一番較量之後,黃菊甘拜下風。

 
分享:
 
人氣:9,8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