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錦州的炭疽病給中共一記響亮的耳光
 
2001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明報10月17日報導,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正積極採取措施將炭疽菌擋在國門之外。

孫玉璽說:「關於炭疽熱,我們已經進行過調查,沒有發現此類情況。有關部門還會加強防範措施。國內有關部門已就可能發生的情況採取了防範措施。」

18日,人民日報報導「國家質檢總局、郵政局緊急通知:嚴防炭疽傳入我國」,看來這炭疽菌只有「舶來貨」,沒有「國產」。

有人到GOOGLE網站上去查詢炭疽病,結果意外發現在美國911事件之前,中國就有了炭疽病!

這條消息是法輪功明慧網站在 9月13日刊登的,全文轉載如下:

遼寧錦州出現炭疽病(一級急性傳染病)

遼寧錦州八月下旬在義縣,錦縣等地相繼發現數十例炭疽病患者,據錦州市衛生防疫站知情人士透露,現錦州市醫院已接收患者37人,病者多爲食用肉類所致,表現爲或從內臟向體表潰爛,或從體表向內臟潰爛,目前已經有9人死於此疾。發現此病的相關鄉、鎮已經被官方嚴密隔離,外人不得入內,裏面的人不得出入。(完)

不管中共怎麼不喜歡法輪功,咱得實事求是。明慧網9月13日刊登這條消息時還不知道中共會在10月18日宣佈:法輪功10月16日帶着炭疽菌衝進了國門。所以明慧網這條消息肯定是真實的。有興趣,您學「華盛頓郵報」自己去調查。


江澤民:我正在國內積極反恐!


您還記得嗎?10月18日外交部發言人鄭重地說,有兩封不知從哪兒來,也不知到哪兒去,更不知收件人尊姓大名的郵件裏放了白色的粉末,疑爲炭疽病。雖然什麼都不知道,但唯一知道的是:郵件裏是法輪功講真相的宣傳品。

不知是哪個不安好心的出了這麼個餿主意?讓中共發言人又在全世界面前丟醜。難道是羅幹?說不定。瞧他處理「天安門自焚案」的兩下子,弄得現在破綻還不斷綻開。這樣的水平也能高升當政治局常委?中共真是人才濟濟!

怪不得美國在APEC期間要總統住在自己的軍艦上呢,原來這次會議期間,在上海負責保安的是羅幹!




 
分享:
 
人氣:13,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