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布什住宿美军舰 罗干亲当「保镖」 上海鸡飞狗跳
 
2001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布什是上海APEC 的头号重点保护的外国首脑,围绕布什的保安,中美两国保安当局绞尽脑汁,煞费思量。

美国保安部门为确保布什在华期间人身绝对安全,曾提出派一艘美国军舰靠近上海,布什在华期间在军舰住宿,但中方对此表示不能接受。

针对美国九一一事件后留下的高楼余悸,中方曾提出布什在上海期间,可住别墅,但美方认为,别墅虽然几乎不可能被飞机冲撞,但目标小,保安难度大,因此也不认可这一方案。

经中美保安部门反复磋商,最后决定布什在上海期间仍住高楼。布什在上海停留期间,上海上空实行空中管制,并由中国战机在上海上空二十四小时巡逻警戒。

布什在上海期间下榻波特曼酒店,该酒店位于上海繁华的南京西路,旁为恒隆广场。据酒店保安介绍,波特曼兴建于一九九一年,由美商投资为主,因此此前曾为访沪美国政要、商贾下榻之处。布什的父亲老布什也曾下榻于此。记者所见,警方已在波特曼附近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包括在进入酒店的通道安装了「绊马索」。

保安肯定地表示,参加上海APEC 的美国代表团,在波特曼订了五六层楼,布什将下榻于此。

据悉为确保上海APEC 会议安全,中共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罗干早在本月十四日就南下坐镇上海指挥。

观察家道,「严打」中创世界杀人记录,双手沾满法轮功人士鲜血的刽子手罗干亲临上海坐镇指挥保安,上海能安宁吗?

据中共高层人士透露,美国遭恐怖袭击当晚,中央政治局召开了紧急碰头会,讨论国际对策及国家安全防范问题。当被问及六中全会举行期间能否确保首都安全时,罗干嗫嚅半晌,只答复“各级部门要加强警戒”,会后被政治局众人大加嘲笑为只会整善良的法轮功,对恐怖分子却一筹莫展。

无怪乎劲报报导,APEC峰会期间上海的狗都升级为恐怖分子了!


 
分享:
 
人气:10,5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