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校園風靡「後宮祕聞」、「紅樓十二釵」、「銀座地下少女」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陸中小學校園中最近風靡一種「黃色遊戲棋」。家長和老師擔心,這種設計荒唐、內容極不健康的黃色遊戲棋會對孩子的身心產生極大危害。
  
據重慶晨報報道,「黃色遊戲棋」主要有3種,分別爲以帝王每晚臨幸後宮嬪妃爲背景的「後宮祕聞」、以紅樓故事爲背景的「紅樓十二釵」、以修建夜總會、招募舞小姐爲背景的「銀座地下少女」。
  
一些家長認爲,棋類本是青少年的好朋友,有益智啓思的功效,而現棋類製造商完全無視社會道德,昧着良心瘋狂地利用青少年的好奇心攫取錢財,做法實在令人氣憤。他們呼籲有關部門能夠引起重視,對生產者、製造者予以嚴肅處理。

觀察家認爲,現在中國,在許多領導者嘴裏,「娛樂」、「享受」、「放鬆」等高雅言詞已成爲放蕩色情場所、欣賞黃色「文藝」等低俗行爲的代名詞。在社會道德如此敗壞的環境裏,要有關部門重視如此風行的「娛樂品」,實在是件難事。


 
分享:
 
人氣:12,8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