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集團再次向國際社會展示其低能和無恥
 
文/飛鳴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期,恐怖分子用帶有炭疽熱菌的郵件製造恐慌的消息不斷見諸報端。筆者就曾預測,江澤民當局一定會趁火打劫,沿用以前的「販毒」、「破壞鐵路」等栽贓陷害的手法,再次對法輪功進行構陷。果然不出所料,江澤民集團的發言人在日前聲稱在法輪功真相郵件中發現帶有炭疽熱菌,並正在「深入調查」。

筆者可以再次預料,江澤民集團一定會找出幾名羣衆演員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在「人民法庭」上「供認不諱」,然後江集團的610「辦公室」再一次大打出手,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再一次「焦點誹謗」,「實話實說」節目再一次「假話假說」,「人民日報特約評論員」再一次兜售出一頂大帽子(這次一個現成的帽子當然是「恐怖組織」了)。筆者預料是否屬實,讓我們拭目以待。

江集團的發言人在這一年真是流年不利,屢次撒謊被國際媒體抓住,但他們仍然臉不紅心不跳地繼續撒謊抵賴,往往一個人的謊話被揭穿後,下一次再由另一人發言,反正新聞媒體具有極強的時效性,記者對於幾天前的謊言往往無暇追究。

對於這樣的職業謊言家,人們只是當作黑色幽默看待,不願再做任何評論。但筆者不識時務,還是忍不住要問以下問題:

1、炭疽熱菌是哪裏來的?製造炭疽熱菌需要各種生化原料,想必不是件容易的事。江澤民政權和塔里班政權、薩達姆政權的關係是不爭的事實,而後者擁有生化武器也是人所共知。被大赦國際評爲「人權流氓」的江澤民和被國際社會認爲的「流氓政權」你來我往,給中華民族丟盡了臉面。這次,「人權流氓」趁國際社會反恐怖之際拿着炭疽熱菌給法輪功栽贓,是不是趁火打劫、賊喊捉賊?

2、江政權把炭疽熱菌和法輪功真相材料聯繫起來進行構陷。可是衆所周知,法輪功學員向公衆講清真相是爲了獲得公衆的理解、同情和支持,從法輪功學員的角度是爲了救度衆生。那麼,一個人怎麼會在謀求他人的同情和支持、或挽救他人時反而加害對方呢?再者,如果一個人爲了加害他人,他會堂而皇之地留下自己的身份嗎?而且,既然是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法輪功學員自然希望真相材料的傳播越廣越好。那麼,把炭疽熱菌和真相材料扯在一起顯然只能有害於真相的傳播量。這個事實是誰願意看到的呢?

須知,江澤民政權爲了阻撓信息的傳播,幾乎用盡了各種手段以剝奪民衆的知情權。爲了破壞真相的印刷和傳播,該政權對法輪功學員酷刑逼供不惜致人死命以追查資料來源。江政權以炭疽熱菌抹黑法輪功以阻撓真相的傳播,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以後如果把法輪功學員活活打死,不僅可以用「自殺」這一藉口,還可以誣陷爲「因接觸炭疽熱菌致死」。 以上問題,想必任何一個有着健全心智的人都會看得出來。那麼,江澤民集團爲何還要拋出如此低劣,連他們自己都騙不了的謊言呢?

其實就如同潑婦罵街,氣急敗壞中罵出的話往往既無根據、又乏邏輯,但潑婦還是要罵,一來可以佔一點口舌上的便宜,一解心頭之恨,二來可以往對方身上潑一身髒水,雖然都是造謠誣衊,也要讓對方和看客噁心一陣。江澤民集團又一次向國際社會展示了其低能和無恥。



 
分享:
 
人氣:11,8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