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惊现炭疽信件 中南海形迹可疑
 
2001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0月19日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中国首次发现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邮政官员星期四发布了紧急通知,告诫各邮局严密检查邮件。

据DPA报道,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今天告诉记者说,中国在星期二发现了两个邮件内含有可疑炭疽病菌的粉末。

孙说:“其中一封信是寄往美资公司的中国雇员”,他并告诉记者,可疑的粉末在“法轮功真相”的小册子里。

然而,有关人士对此提出质疑,两天前发现了可疑病菌传播,为何邮政官员现在才发出警告?另外,美国发现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现症状后才发现的。而中国并无发病报道,如何发现的病菌?

分析家认为,孙玉玺这番表白无疑是告诉人们,这封可疑炭疽病菌的粉末来自中共的国家流氓恐怖集团的江泽民、罗干等为嫁祸法轮功导演的又一场戏。前些天网上已盛传江泽民、罗干等要借反恐嫁祸法轮功。孙的话只是向人们宣告,确有此事。

法轮功成员认为,江泽民、罗干等国家恐怖主义者对法轮功进行两年多的残酷镇压,已越来越黔驴技穷,这件事和年初它们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如出一辄。



 
分享:
 
人气:10,7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