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回族戰士:中共一舉兩得?
 
2001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從911事件以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就基本上閒不着,無數次的「嚴重抗議」和「嚴正聲明」把那兩片來回煽動的嘴脣磨得外薄裏厚成了「喇叭花」狀。

新華社更不示弱,在保護中共老友本拉登、塔利班的原則問題上決心與人民日報一比高低,只要上這個網,大字重體,旋轉的紅色標題搞得你心驚肉跳、眼花繚亂。兩行字就是一條新聞!什麼質量不質量,證據不證據?要的就是狂轟亂炸、攪亂人心。

爲了更好地幫助塔利班政權與美國作戰,收集美國打擊恐怖份子和出兵阿富汗的情報,監視美國國內和國外的打擊恐怖份子的活動,中共已成立了一個特別辦公室,跟蹤美國九一一事件的發展。成員包括軍方、國安部、新華社等方面的人士,由中共一號殺手羅幹負責。

鑑於美國正在調查並凍結美國境內支持本拉登恐怖行動的國家的資金,所以會議提出,該辦公室應儘快設法將中國在美國的資金調到歐洲或其他國家,以免被凍結。這主要是指中共國安部在美國的資金,現以中國駐外公司資金的名義存在了美國銀行。有人開始懷疑那些錢是中共支持本拉登用的,否則怎麼別的國家沒這麼緊張呢?

新華網北京10月15日報導,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當天在答記者問時駁斥了某些外國媒體的「謠言」,重申了中國明確、堅定的「反恐」立場。

有記者問:「某些外國媒體報道,中國政府已派出穆斯林解放軍士兵進入阿富汗援助塔利班武裝和拉丹的「基地」 組織。請問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孫玉璽回答說:「中國反對恐怖主義的立場是明確的、堅定的。上述報道純屬捏造,某些媒體在目前形勢下散佈這種謠言是別有用心的。」

但由於出動解放軍前往協助塔利班政權的訊息來源頗爲權威,連美方都有可靠的證據,歐盟也在密切觀察之中,所以孫玉璽的「嚴正聲明」只是說給本國老百姓聽的。

記得當年北朝鮮和南朝鮮戰爭時,中共也是在邊境聚集軍隊,在公開正式援朝作戰前,解放軍身穿朝鮮人民軍的軍服,進入朝鮮境內作戰,使遇到這種「人民軍」的美軍部隊大吃一驚:北朝鮮哪來的這麼勇敢善戰的部隊。後來才弄明白原來這些部隊是穿着人民軍服裝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此次中共動用回族士兵的生命支持阿富汗,一來援助恐怖政權,是中共恐怖本質之致,二來少數民族三心二意的不忠一直是中共的心腹之患,而回族佔少數民族中最多的人口,近年來不管是內地的還是邊陲的回族百姓都有和官方正面衝突的事件發生,有一次還出了人命。

若能拖垮美國又能消滅異族,一舉兩得豈不快哉!


 
分享:
 
人氣:12,9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