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回族战士:中共一举两得?
 
2001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从911事件以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就基本上闲不着,无数次的“严重抗议”和“严正声明”把那两片来回煽动的嘴唇磨得外薄里厚成了“喇叭花”状。

新华社更不示弱,在保护中共老友本拉登、塔利班的原则问题上决心与人民日报一比高低,只要上这个网,大字重体,旋转的红色标题搞得你心惊肉跳、眼花缭乱。两行字就是一条新闻!什么质量不质量,证据不证据?要的就是狂轰乱炸、搅乱人心。

为了更好地帮助塔利班政权与美国作战,收集美国打击恐怖份子和出兵阿富汗的情报,监视美国国内和国外的打击恐怖份子的活动,中共已成立了一个特别办公室,跟踪美国九一一事件的发展。成员包括军方、国安部、新华社等方面的人士,由中共一号杀手罗干负责。

鉴于美国正在调查并冻结美国境内支持本拉登恐怖行动的国家的资金,所以会议提出,该办公室应尽快设法将中国在美国的资金调到欧洲或其他国家,以免被冻结。这主要是指中共国安部在美国的资金,现以中国驻外公司资金的名义存在了美国银行。有人开始怀疑那些钱是中共支持本拉登用的,否则怎么别的国家没这么紧张呢?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报导,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当天在答记者问时驳斥了某些外国媒体的「谣言」,重申了中国明确、坚定的「反恐」立场。

有记者问:「某些外国媒体报道,中国政府已派出穆斯林解放军士兵进入阿富汗援助塔利班武装和拉丹的“基地” 组织。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孙玉玺回答说:「中国反对恐怖主义的立场是明确的、坚定的。上述报道纯属捏造,某些媒体在目前形势下散布这种谣言是别有用心的。」

但由于出动解放军前往协助塔利班政权的讯息来源颇为权威,连美方都有可靠的证据,欧盟也在密切观察之中,所以孙玉玺的“严正声明”只是说给本国老百姓听的。

记得当年北朝鲜和南朝鲜战争时,中共也是在边境聚集军队,在公开正式援朝作战前,解放军身穿朝鲜人民军的军服,进入朝鲜境内作战,使遇到这种“人民军”的美军部队大吃一惊:北朝鲜哪来的这么勇敢善战的部队。后来才弄明白原来这些部队是穿着人民军服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此次中共动用回族士兵的生命支持阿富汗,一来援助恐怖政权,是中共恐怖本质之致,二来少数民族三心二意的不忠一直是中共的心腹之患,而回族占少数民族中最多的人口,近年来不管是内地的还是边陲的回族百姓都有和官方正面冲突的事件发生,有一次还出了人命。

若能拖垮美国又能消灭异族,一举两得岂不快哉!


 
分享:
 
人气:12,9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