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亨」九一一后四度电话美国
 
2001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新一期「新闻周刊」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有证据显示,在阿富汗的凯达(基地)恐怖组织领导人九一一后至少四度打电话到美国,FBI 因此推测,凯达组织头子宾拉丹企图发动更多该组织潜伏在美国的「细胞」。

美国司法部长艾希克罗也指出,参与九一一事件的嫌犯可能还有人潜伏在美国,司法单位正在全国追查线索,追缉约两百名嫌犯,以防止美国遭到进一步攻击。

新闻周刊指出,凯达组织打到美国的四通电话中,有一通是播到纽约时报的电话号码。报导中引用 FBI 在一九九九年提出的备忘录说,调查仅发现美国境内「数目有限」的宾拉丹党羽,但备忘录中警告「预料宾拉丹在美国其实党羽众多」。

艾希克罗在国家广播公司「会见新闻界」节目中说:「涉及九一一事件和其他恐怖活动的这些人,可能早就潜伏、且有预谋,我们不大可能把他们一网成擒」。但他强调司法单位正尽一切努力,防止恐怖分子进一步破坏。


 
分享:
 
人气:9,3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