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乾親自策劃「3號風暴行動」
 
200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16日訊,10月1日前,由羅幹、曾慶紅親自組織、策劃代號「3號風暴行動」,又有一批法輪功弟子被抓。

「3號風暴」大致行動主要是國家向各省、市派遣計算機網絡專業人員,破壞與「明慧網」的聯繫。

各主要公共場所、街道和居民區都有警察和僱傭無業青年,24小時不間斷蹲坑,部分法輪功弟子被抓,有的甚至是從家裏半夜被警察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明慧網」是被外界公認的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的網址是:http://minghui.ca 或 :http://minghui.org ),每日均登載大量國內外法輪功消息,其中刊登的揭破中國官方不實甚至虛假報導的圖文音像資料,如「自焚真相」,「受迫害圖證」 等,尤其讓江氏政府害怕。據有關方面調查,「明慧網」已成爲全球網絡中訪問量最大的中文網站之一。


 
分享:
 
人氣:10,4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