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謊言、連坐──中共打壓法輪功的「三大法寶」
 
葉秋
 
200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999年7月20日深夜,中國公安突襲、非法抓捕了全國各地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負責人,並於7月22日宣佈取締法輪功,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

江澤民、羅幹成立了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動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臺、電視臺、報紙系統化地大規模地製造謊言、實施暴力,並採用」連坐」方式(姑且稱之爲「三大法寶」)迫使億萬民衆參與迫害,對億萬善良的法輪功羣衆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失」的滅絕政策,手段之邪惡、卑鄙,到了登峯造極的程度。

暴力:江羅通過610辦公室,一道道密令不斷傳達各級政府、警察,諸如「對付法輪功,什麼手段都不過分」,「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對堅持真善忍信仰、不接受洗腦的法輪功修煉者任意施以監控、拘留、勞教、罰款,而無需任何法律手續,並明令全國律師不得承接法輪功學員的申訴案件。

去年10月,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與男刑事犯關在一起。事後,該勞教所所長與管教不但沒受懲處,反而得到獎勵,並被派到各地勞教所去推廣他們「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先進經驗」。今年6月、7月期間,黑龍江萬家勞教所和長林子勞教所先後發生了幾名甚至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同時虐殺的慘案;9月下旬,公安部開始在全國範圍「地毯式」地追捕被迫流浪在外的法輪功學員……如此至上而下的邪惡打壓,令人髮指。

謊言: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自始至終都是建立在謊言陷害和強盜邏輯的基礎之上的。

一切不正的在正的面前都會顯示他的不正來。法輪功的純正和廣受歡迎早在1996年就使一些當權者心裏不舒服了。就象中國曆次打擊異己的政治運動一樣,心懷叵測之人,從用黨報製造輿論開始,用先定罪後調查、網羅資料的方式,打算「抓其一點不計其餘」地對法輪功進行打擊。可是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96年由《光明日報》發表一篇攻擊法輪功是僞科學的文章開始的輿論攻勢,很快被全國各地無數法輪功學員寄給報社的無數翔實感人的親身事例所化解。97年初與98年7月中國公安部兩次先主觀內定法輪功爲邪教,再下令在全國進行調查蒐集定罪證據,各地公安政保部門經過充分調查後兩次上報「尚未發現問題」,因而兩次迫害企圖,均告流產。

既然全國範圍一條真正的法輪功的罪證都蒐集不到,再要迫害,心懷叵測者們當然就「製造」僞證了。

於是先把全國上下法輪功的書籍、音像查禁、收繳、焚燒,網站查封,讓你大衆百姓無處可查法輪功原著,然後按照「邪教」的國際標準,系統化地構陷,並開動全部國家宣傳機器鋪天蓋地地進行誣陷宣傳。

說法輪功宣揚世界末日、地球爆炸,事實是早在94年和98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和紐約就明確地講了這樣的事是不存在的。說法輪功搞教主崇拜,斂財,而李洪志先生一向教導法輪功弟子要「以法爲師」;法輪功的所有書籍、音像一向都可免費從網上下載,法輪功也不收取任何捐贈。說法輪功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事實卻是:法輪功本身就是結合著現代科學來講述的;修煉者中高科技學者專家衆多,在各自所在的行業中表現出類拔萃;法輪功帶給了人們健康與平和,教人與人爲善,使社會受益無窮。

江羅集團鎮壓法輪功的兩個最重大的也最極力宣揚的藉口,要數所謂的法輪功修煉人自殺自殘的1400例和天安門「自焚」了。邪惡在此把造謠誣陷與強盜邏輯發揮到了極至,但同時也是在做著最愚蠢的事。因爲隨著真相的曝光,它們的惡毒和卑鄙也將最充分地被揭示出來。

如果煉了法輪功非死即傷,怎麼會有 這麼多的人學法輪功,而且學了還栽贓給親朋好友和鄰居同事學煉?如果這些案例是真實的,爲什麼政府不允許國際組織獨立調查?爲什麼不敢讓人們自己去讀法輪功原著?爲什麼這樣的案例沒有在其他40多個大法洪傳的國家發生?

事實是:法輪功強調修煉人不能殺生(包括自殺,殺人,殺動物甚至植物),因爲殺生會產生重大業力,不僅帶給自己重大災難,還會殃及後代子孫。法輪功講人是最珍貴的,只有有了人體才能夠修煉,返本歸真;法輪功還講「善惡有報」,修煉人必須修善。明白這些道理後的真正的修煉人,怎麼會去自傷、傷人,使自己的修煉毀於一旦呢?

那麼,說法輪功必須爲那些自殘、自殺、自焚的人負責,不就如同說教人做好人的學校反要爲人的犯罪負責,因爲這些人曾經上過一天學?

1998年9月,中國人大常委緊急提案《關注家庭自殺慘劇引發社會動盪》中指出,僅在這一年中,全國就發生了自殺案件22萬多宗,死亡152672人。按照江羅集團用1400例和自焚(暫且不論其真假)定法輪功爲」邪教」進行鎮壓的邏輯,誰又該爲中國那衆多的自殺者負責呢?

連坐:共產黨在利用謊言和暴行迫害法輪功的同時,還採用了人類歷史中最無恥的「連坐制」,濫用國家政權推行恐怖主義,在所有的國家機構、社會團體、企業、學校、街道居委會、村委會等等,要求人人過關,把是否反對法輪功作爲公民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學習、生活的評判標準,從而迫使人們參與制造和傳播誣陷法輪功的謊言,迫使人們把自己的同事、同學、朋友、鄰居甚至親人送去「洗腦」或勞教。就這樣逼迫民衆去迫害善良的人,再顛倒黑白地用這迫害本身去誣陷無辜,欺騙更多的世人。

《華爾街日報》駐中國的記者Ian Johnson撰稿的法輪功系列報道,獲得新聞記者最高獎-普利策(Pulitzer) 獎。他的獲獎文章之一「一箇中國城市是如何採用暴力來控制法輪功的」(2000年12月26日),翔實地記述了在一個小城市上的人們是怎樣被迫並參與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的。

在國家恐怖主義的「連坐」高壓下,無數的人們喪失了人的尊嚴,放棄善惡理念及做人的基本道德, 違心地介入了迫害法輪功之列。

如果因爲講真話要付出代價,大家都不講真話,不敢維護人間道德,人類社會不危險嗎?人人都明哲保身,結果就是誰兇殘誰老大,人類取得的一切成果都會被邪惡所利用,成爲危害人類甚至毀滅人類的工具。

然而天理昭昭,無論是主動的還是被迫的,每個人都要爲自己所做的一切錯事承受、償還。共產黨在利用謊言與利益去欺騙並迫使無辜羣衆協同它打擊善良的時候,不就是在把無辜的人拉向地獄嗎?

打壓法輪功的實質,遠遠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的人身摧殘和對人類道德精神的摧毀,也是對一切被迫直接或間接參與打壓行動的民衆的殘害,對所有被矇騙的衆生的殘害,更是對整個人類社會和全人類的殘害,因爲邪惡所打壓的真善忍代表著最根本最美好的道德境界,是人類社會充滿正義、友善、和平的基礎。

摘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10,3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