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谎言、连坐──中共打压法轮功的“三大法宝”
 
叶秋
 
2001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999年7月20日深夜,中国公安突袭、非法抓捕了全国各地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并于7月22日宣布取缔法轮功,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江泽民、罗干成立了专门打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动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系统化地大规模地制造谎言、实施暴力,并采用”连坐”方式(姑且称之为“三大法宝”)迫使亿万民众参与迫害,对亿万善良的法轮功群众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失”的灭绝政策,手段之邪恶、卑鄙,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暴力:江罗通过610办公室,一道道密令不断传达各级政府、警察,诸如“对付法轮功,什么手段都不过分”,“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对坚持真善忍信仰、不接受洗脑的法轮功修炼者任意施以监控、拘留、劳教、罚款,而无需任何法律手续,并明令全国律师不得承接法轮功学员的申诉案件。

去年10月,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与男刑事犯关在一起。事后,该劳教所所长与管教不但没受惩处,反而得到奖励,并被派到各地劳教所去推广他们“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先进经验”。今年6月、7月期间,黑龙江万家劳教所和长林子劳教所先后发生了几名甚至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同时虐杀的惨案;9月下旬,公安部开始在全国范围“地毯式”地追捕被迫流浪在外的法轮功学员……如此至上而下的邪恶打压,令人发指。

谎言: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自始至终都是建立在谎言陷害和强盗逻辑的基础之上的。

一切不正的在正的面前都会显示他的不正来。法轮功的纯正和广受欢迎早在1996年就使一些当权者心里不舒服了。就象中国历次打击异己的政治运动一样,心怀叵测之人,从用党报制造舆论开始,用先定罪后调查、网罗资料的方式,打算“抓其一点不计其余”地对法轮功进行打击。可是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96年由《光明日报》发表一篇攻击法轮功是伪科学的文章开始的舆论攻势,很快被全国各地无数法轮功学员寄给报社的无数翔实感人的亲身事例所化解。97年初与98年7月中国公安部两次先主观内定法轮功为邪教,再下令在全国进行调查搜集定罪证据,各地公安政保部门经过充分调查后两次上报“尚未发现问题”,因而两次迫害企图,均告流产。

既然全国范围一条真正的法轮功的罪证都搜集不到,再要迫害,心怀叵测者们当然就“制造”伪证了。

于是先把全国上下法轮功的书籍、音像查禁、收缴、焚烧,网站查封,让你大众百姓无处可查法轮功原著,然后按照“邪教”的国际标准,系统化地构陷,并开动全部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地进行诬陷宣传。

说法轮功宣扬世界末日、地球爆炸,事实是早在94年和98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和纽约就明确地讲了这样的事是不存在的。说法轮功搞教主崇拜,敛财,而李洪志先生一向教导法轮功弟子要“以法为师”;法轮功的所有书籍、音像一向都可免费从网上下载,法轮功也不收取任何捐赠。说法轮功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事实却是:法轮功本身就是结合著现代科学来讲述的;修炼者中高科技学者专家众多,在各自所在的行业中表现出类拔萃;法轮功带给了人们健康与平和,教人与人为善,使社会受益无穷。

江罗集团镇压法轮功的两个最重大的也最极力宣扬的借口,要数所谓的法轮功修炼人自杀自残的1400例和天安门“自焚”了。邪恶在此把造谣诬陷与强盗逻辑发挥到了极至,但同时也是在做著最愚蠢的事。因为随著真相的曝光,它们的恶毒和卑鄙也将最充分地被揭示出来。

如果炼了法轮功非死即伤,怎么会有 这么多的人学法轮功,而且学了还栽赃给亲朋好友和邻居同事学炼?如果这些案例是真实的,为什么政府不允许国际组织独立调查?为什么不敢让人们自己去读法轮功原著?为什么这样的案例没有在其他40多个大法洪传的国家发生?

事实是:法轮功强调修炼人不能杀生(包括自杀,杀人,杀动物甚至植物),因为杀生会产生重大业力,不仅带给自己重大灾难,还会殃及后代子孙。法轮功讲人是最珍贵的,只有有了人体才能够修炼,返本归真;法轮功还讲“善恶有报”,修炼人必须修善。明白这些道理后的真正的修炼人,怎么会去自伤、伤人,使自己的修炼毁于一旦呢?

那么,说法轮功必须为那些自残、自杀、自焚的人负责,不就如同说教人做好人的学校反要为人的犯罪负责,因为这些人曾经上过一天学?

1998年9月,中国人大常委紧急提案《关注家庭自杀惨剧引发社会动荡》中指出,仅在这一年中,全国就发生了自杀案件22万多宗,死亡152672人。按照江罗集团用1400例和自焚(暂且不论其真假)定法轮功为”邪教”进行镇压的逻辑,谁又该为中国那众多的自杀者负责呢?

连坐:共产党在利用谎言和暴行迫害法轮功的同时,还采用了人类历史中最无耻的“连坐制”,滥用国家政权推行恐怖主义,在所有的国家机构、社会团体、企业、学校、街道居委会、村委会等等,要求人人过关,把是否反对法轮功作为公民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的评判标准,从而迫使人们参与制造和传播诬陷法轮功的谎言,迫使人们把自己的同事、同学、朋友、邻居甚至亲人送去“洗脑”或劳教。就这样逼迫民众去迫害善良的人,再颠倒黑白地用这迫害本身去诬陷无辜,欺骗更多的世人。

《华尔街日报》驻中国的记者Ian Johnson撰稿的法轮功系列报道,获得新闻记者最高奖-普利策(Pulitzer) 奖。他的获奖文章之一“一个中国城市是如何采用暴力来控制法轮功的”(2000年12月26日),翔实地记述了在一个小城市上的人们是怎样被迫并参与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的。

在国家恐怖主义的“连坐”高压下,无数的人们丧失了人的尊严,放弃善恶理念及做人的基本道德, 违心地介入了迫害法轮功之列。

如果因为讲真话要付出代价,大家都不讲真话,不敢维护人间道德,人类社会不危险吗?人人都明哲保身,结果就是谁凶残谁老大,人类取得的一切成果都会被邪恶所利用,成为危害人类甚至毁灭人类的工具。

然而天理昭昭,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错事承受、偿还。共产党在利用谎言与利益去欺骗并迫使无辜群众协同它打击善良的时候,不就是在把无辜的人拉向地狱吗?

打压法轮功的实质,远远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人身摧残和对人类道德精神的摧毁,也是对一切被迫直接或间接参与打压行动的民众的残害,对所有被蒙骗的众生的残害,更是对整个人类社会和全人类的残害,因为邪恶所打压的真善忍代表著最根本最美好的道德境界,是人类社会充满正义、友善、和平的基础。

摘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10,3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