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001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姬胜德万万料不到,他这个中共老一代革命家姬鹏飞的后代,中国军情部门的头子,现在会在共产党的黑牢里受罪。姬鹏飞万万料不到重病在身,临咽气都不知儿子能生能死。

去年中期,有关方面在研究对姬的量刑时曾提出判刑十五年的建议,并上报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高层,高层对这样的量刑意见分歧,有人认为量刑过轻,有人则认为适合,也有的因为有把柄攥在姬的手里而坚持要灭他的口。

正当意见争持不下时,调查组在提审时向姬胜德透露了将对他处以十五年的刑期。姬胜德一听大怒,情绪失控,大吵大骂,最可怕的是大爆了许多高层内幕,揭发了某些现仍在高位的人物的徇私舞弊行为。此举无疑将他推到了绝路,激怒的高层贪官污吏们坚持将他处决。据说革命了一辈子的许寒冰舍着老脸、四处奔走、多方哀告,终于得以令他免于一死,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自从以后,姬胜德有话只能对着牢房去说,有冤只能对着高墙去诉。

据指出,姬胜德在出任解放军情报部长之时,为了敛财及保护自己和家人,早已与妻子魏珍私下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实际上两人并未真正离婚,姬妻打着丈夫的名义到处收钱,包括向赖昌星要钱在美国买了两处豪宅,豪华程度令当地富豪都自叹不如。赖昌星也承认,姬胜德的太太向他要了二百五十万美金购买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这些钱在老百姓看来是天文数字,可是对于中共的龙子龙孙来说,就不值一提了。江绵恒一次“贷款”25亿,奥运成功,老百姓都要从工资里“自愿”奉献,而江绵恒奥运成功第二天就和外商大手笔的签约,买货的钱国库拿,赚来的钱揣腰包。哪个敢查,谁个敢管?

有一次,江绵恒从大庆油田拿了70万,汇报到朱镕基那里,朱总理说:“我没听见,你也没说。”总理都不敢管,那还不在中国横着膀子走!

姬胜德可就不行了,关键老爹不是江泽民。这些高干子弟最吃亏的是爸爸资格老,所以拿江泽民不当回事。这也不能光赖他们狂,江泽民要不是有自知之明,也不会一年升五百三十个将军。

据内部消息透露,刘华清女儿刘超英的美国政治献金案,本来让江泽民抓到了刘华清的把柄,想借此灭灭他的威风。但是,由于刘华清和姬胜德关系密切,姬胜德就主动站出来承担说,刘超英的政治献金是他安排的,是中国军事情报的需要。这样小肚鸡肠的江泽民虽无话可说,可心里记下了这笔帐。

姬胜德也和那些重判的人一样被关进了监狱,一般来说,走走过场就保外就医了,可是既然重判就是得罪了不能得罪的人,留着脑袋让你吃饭就是客气的,哪里会让你出去爆内幕。近日许寒冰要求中央准予其子姬胜德以高血压症为由保外就医被拒,许又提出每周探望三次、送食品不受限制的要求,又遭拒之后,悲愤难抑,于九月十四日晚吞服安眠药自杀,目前正在三O一医院医治。

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威胁自己地位和名声的高官都要灭口,看来中共当权者同腐败现象进行的坚决斗争不但要一如既往,而且要子孙万代继续斗争下去。


 
分享:
 
人气:22,1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