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下令斩首 姬胜德恐难逃一死
 
2000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21日讯】据香港亲中共的《大公报》报导,厦门远华走私案的第一批审理的90多名嫌犯,一审结果将在本星期五向社会公开宣布。

第二批嫌犯则已经陆续收到起诉书,估计也将在十月底公审。报导没有说第二批公开审理的嫌犯有多少人,但是据传,第二批受审的人多是福建省领导干部,因此也将比第一批所涉及的案子更加复杂,也更加受到关注。

远华走私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最大的贪污走私案,所涉金额高达八百亿人民币,涉案人数超过了四百人。其规模之大,涉案人层次之高,范围之广,都是前所未有的。


目前已经确定涉案最高层的军人为中共已故元老姬鹏飞的儿子、前总参二部部长姬胜德,公安方面为公安部前副部长李纪周,福建省公安厅厅长庄如顺,厦门国安局局长陈耀庆,党的方面则有厦门市市委副书记刘丰、张宗绪、女常委郭晓玲,政府方面有厦门市副市长赵克明、蓝普、苏水利。另外涉案的还有厦门海关关长、工商银行行长等。

有报导说,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听取有关远华走私案一审结果报告之后表示,为了正法纪、平民愤和教育干部,远华案中的十名主犯将被判处死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2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