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乎?喜乎?”塞浦路斯圣母像圣诞流泪
 
2000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塞浦路斯邮报》周五报道塞浦路斯南部利马索山区的阿拉卡帕斯教堂收藏的一幅公元八世纪圣母玛利亚画像,从圣诞节开始连续流了三天眼泪,教堂神父及地区主教均亲眼目睹该异象。

该教堂神父潘纳尤托在圣诞节当天上午准备举行弥撒时,首先发现画像脸上显然有泪痕。潘纳尤托说:「圣像一定是在晚上开始哭泣,但没人看见,直到上午我清洁圣像时才被我发现。」他到了下午祈祷时,亲眼看到圣像又流出眼泪,他说:「圣像流了许多眼泪,只见圣像眼睛泪水盈眶,慢慢积多了,泪珠变大,就流下脸庞。」

流泪的异象持续至第二及三天,当利马索地区主教阿塔纳希奥斯闻讯赶往当地视察时,也亲眼目睹圣像流泪。

阿塔纳希奥斯不愿就此事置评,仅证实看到此事,并要求信徒为这项「好征兆」祈祷。他又表示,神爱世人,圣像流泪并不代表天主将做令人害怕的事。据教堂一位高龄执事表示,该圣像在他年轻时候曾经显现许多次奇迹帮助信徒,而且在圣像流泪前几天,一名不育妇女祈求圣像协助后,第二天就传出怀孕喜讯。
转自 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5,5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