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最大的漢奸賣國賊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昏睡百年,國人漸已醒。」真清醒了嗎?讓我們以史爲鑑,以史爲師。

(一) 數百年血淚史總結─地緣政治學

倭寇越洋劫掠,終被戚繼光趕走;葡人租霸澳門,終於降下葡旗;鴉片戰爭以來,英帝瘋狂侵華,終於從最後地盤香港捲起鋪蓋走路;日寇鯨吞,美國助蔣,均未能在中國版圖佔得尺寸之地(釣魚島與日尚在爭議)。唯有中國臥蹋之旁的俄國熊能得寸進尺,蠶食鯨吞,只佔不還,只吞不吐,只進不退,侵略成果,盡歸既成事實!

歷史告訴我們什麼?

二十世紀初西方列強羣起侵華已經收斂,整個二十世紀是俄日兩國或交替、或共同侵華之百年。日本1945年8/15敗走,回了老家。唯俄國侵略貫穿整個世紀,碩果盡吞腹中,消化成自己的版圖。

二十世紀初,八國聯軍侵華,帝俄因勢乘便強佔黑龍江東46屯,大肆燒殺搶掠,侵佔中國國土相當於香港43倍,相當澳門225倍。在辛丑條約中,俄國敲詐最多,本息三億兩白銀,近庚子總賠款的三分之一。七國聯軍撤去,唯俄國霸佔東北不走,引發日俄戰爭,在中國領土上與日本大打出手,結果敗離遼東半島,沙皇尼古拉二世卻下手北滿,並瘋狂侵略外蒙古。

(二) 歷史上中俄邊界之變化

清初康熙帝親征,打退俄國入侵,簽訂尼不楚條約,確定中俄邊界。

自十九世紀起,俄國逼迫中國政府連續訂立九項不平等條約:瑗琿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勘分西北條約、伊犁條約、中俄密約、辛丑條約、交收東三省條約、旅大租地條約。

十九世紀中葉,英法聯軍侵華,俄國趁機在不到兩年半的時間內連續簽訂三個不平等條約,割去中國東北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及中國西北之新疆西部,共15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

當時馬克思、恩格斯明確指出:「英法兩國不是爲英法,而是爲俄國打仗。俄國從中國奪取了一塊相當於德法兩國領土面積和一條同多瑙河一樣長的河流。」英法受俄國慫恿,而俄國從中漁利。

俄國貪慾無窮,得寸進尺,吞吃近鄰中國領土。他們的人到哪裏,哪裏就是他們的土地。甚至人還沒到,隨便畫一張地圖,就可耍賴,說成是俄國的領土。或軍事佔據,或居民滲透,或偷佔,或霸佔,或蠶食,或鯨吞,由莫斯科小公國竟擴大到了囊括中國海參崴、貝加爾湖、哈巴羅夫斯克半島、黑龍江以東、新疆西部;跨越烏拉爾山,橫跨歐亞大陸的大帝國。鄰邦或小或弱,歷史鑄成了俄國貪慾無窮的大俄羅斯沙文主義,因而本性難移。

尼古拉二世親自策劃1900年東北大屠殺,親自調動指揮17萬大軍,把江東十六屯華人趕盡殺絕,把餘衆驅入黑龍江,同時侵佔外蒙古。

(三) 十月革命之後

十月革命對帝俄加以紅色包裝,列寧曾聲稱廢除中俄一切不平等條約,把所佔的中國領土歸還中國,贏得中國左傾知識分子親蘇。當時只喊打倒英日帝國主義。列寧一死,斯大林完全繼承沙皇衣鉢,徹底食言。「九一八」事變,日寇侵華,俄日雙方訂立密約:日佔東北,俄佔外蒙。1944年蘇俄侵佔唐努烏梁海(十七萬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面積2048倍,比臺灣還大四點七倍)。

二戰初,日侵蘇及外蒙邊界,張鼓峯戰役失敗,南向侵華髮動太平洋戰爭。斯大林慫恿日寇南進成功,解除俄國亞洲邊界後顧之憂,避免了俄日夾擊,曾歡呼說「這些黃臉猴幹得何等好啊!」。第三國際號召保衛蘇維埃---世界革命根據地,要求把有侵俄意圖的關東軍拖在中國。中國共產黨忠實執行,爲保衛蘇維埃甚至不惜以中華大地作犧牲。日寇投降前夕,斯大林強迫蔣介石承認外蒙割佔,1949年毛澤東武裝奪取政權,跑到莫斯科向斯大林報喜,終於被迫以公報宣佈出賣外蒙古。否則中華民國地圖至今仍是美麗的秋海棠葉,永遠認定外蒙古及相當香港2048倍的唐努烏梁海是中國領土。

斯大林在世一直擔心歐洲邊境爆發戰爭,批准金日成解放南韓,拖進中共,重施慫恿日寇南下以保邊境故技,致使中國青少年傷亡100多萬,戰費20多億美元,蘇俄隔岸觀火,致使中美結仇二十年,徹底解除斯大林害怕中美接近的後顧之優,穩坐釣魚臺,坐山觀虎鬥,戰後反向中共逼債,償還欠下之軍費。毛澤東大講「人窮志不短」,老百姓搜腸刮肚,民窮財盡,以至62年餓死五千多萬人。

赫魯曉夫要求中俄聯合建立海軍,建立長波電臺,爲毛所警覺。中共透露:「國際主義」的蘇俄老大哥在中共掌權之後,照樣肆無忌憚地對中國領土吞食、霸佔(同時標榜國際主義)。

1964年11月,周恩來去俄慶祝十月革命節時指出:邊境糾紛一年達數千起之多(都是俄侵中國)。

1966年5月20日,陳毅指出:自1960年至1965年,蘇聯挑起邊境事件五千起。

1970年秋,蘇俄要求中國放棄黑瞎子島,由此發起珍寶島戰役,武力驅趕中國國防軍。

1978年10月,中共發言人指出:從1969蘇聯奪走185平方英里中國領土;1972至1977在新疆伊梨,又奪走1080平方英里中國領土。同時指出除中蘇有爭議地區外又霸佔中國3475平方英里領土。

1979年9月29日中國透露:新疆二十個地區有爭議面積11600平方英里,約等於29696平方公里。

1982年1月8日,中國國家主席李先念指出:中蘇邊境有爭議地區爲810000至900000平方公里。全被蘇聯佔領。

(四)歷屆中國政府對不平等條約與被佔領土的態度

中共政權曾聲明並堅守:「對於帝國主義給中國人民的邊界線,中國曆屆政府都未予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予承認。」新疆西部40多萬平方公里被沙俄霸佔;江東十六屯360多平方公里被沙俄屠盡國人而侵佔,清朝政府、中華民國政府歷來都不承認俄國侵佔的合法性唐努烏梁海1944年被蘇聯霸佔,中華民國從不承認其合法性。

以上三塊領土,近50萬平方公里,加上英法聯軍侵犯中國時,帝俄連續以三個不平等特約割去的東北及西北150多萬平方公里,加上中共掌權後被侵佔的(1982年李先念宣佈爲90萬平方公里)已達300萬平方公里以上,近400萬平方公里土地。面對國土淪喪,江澤民有何策略?

(五)令中國人民貧困、倒霉的思想謬誤

「中國地大物博,割地賠款算不得什麼?」這是統治階級的心態,把國家領土視爲私產,現代則包裝爲「互諒互讓,穩定壓倒一切。」一旦統治穩定受威脅,就出現「寧贈友邦,不予家奴」的荒誕邏輯。放肆出賣領土主權,只因利令智昏,統治者個人、家庭利益高於國家民族利益。

中共特有的思想謬誤-------馬克思主義的內在矛盾。

馬克思臨死前一句話:「我從來不是馬克思主義者」一直被諱莫如深,視爲偶爾妄語。共產黨宣言中就批判過世人的批評:共產黨人建立的將是懶人社會。關鍵在於馬克思的理論體系與真實人性的相悖,因而具有不可操作性,一經實驗,民窮財盡,國破家亡,多數人被奴役,少數人兩極分化:獨裁者佔有一切;千百萬人頭落地。自然科學模式可在實驗室中小規模檢驗。社會變革理論則需付出整世紀幾億人的代價,把一國、數國變爲理論權威與專斷妄行的實驗田。愛因斯坦1948年訪問蘇聯後就預見:「計劃經濟會導致奴役,絕對的權利導致絕對的腐化。」屢經實驗碰壁,不肯承認悖謬。

馬克思主義認爲革命將改造人。改造了誰?只改造出切-格瓦拉一流左傾狂熱分子和彭德懷、張志新一類至死不悟的苦行實踐者,人們從共產黨領袖身上看到的是自私、冷酷、甚至殘忍的獸性。都想搞「家天下」,把既得利益傳給兒孫,都對威脅自己地位的人殘酷無情,對外都打着國際主義的旗號謀求民族利益,強者凌弱,弱者獻土以自保。60年代中蘇東北、西北之戰、越柬之戰、中越之戰、蘇波糾紛等,越是社會主義國家打得越兇,什麼大越南帝國,解放全朝鮮,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邦,都掩蓋不住基於自私本性的民族矛盾、領土之爭。國際主義掩蓋的是沙文主義。

(六)《基本地緣政治》

蘇聯解體後,近年在俄羅斯軍隊中廣泛流傳一本權威性極高的書,名爲《基本地緣政治》,爲俄羅斯國家戰略參謀部軍事大學杜金教授所着,其中主要論點:中國大陸永遠是俄羅斯的最大威脅和潛在在敵人。故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使中共的滿洲、內蒙、寧夏、新疆、西藏完全獨立,以與俄羅斯建立一個緩衝地帶,俄羅斯的上策在於應引導中共向南部擴張,使其喪失對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從葉利欽到普京都在融會貫通的、忠實貫徹此一戰略。

(七)江澤民對此有無警惕?有何作爲?

可惜他經蘇俄特殊訓練,靈魂已俄化,「無產階級無祖國」是他們的國際主義情結。蔑視國家、民族觀念,國際主義高於一切,從他與葉立欽、與普京的頻頻真誠擁抱中,可見對第二故鄉,留學之故國的深厚感情。愛俄羅斯甚於大中華。

一、沙皇尼古拉二世是侵華元兇,親率十七萬大軍滅盡黑龍江東十六屯老幼婦孺,把不死的百姓趕入黑龍江,滅絕人性。勒索賠款,侵佔外蒙古:俄羅斯爲他補行葬禮,江澤民反而與舉行葬禮的葉立欽熱烈擁抱,未做一聲指責或抗議。其實這與日本內閣首相參拜靖國神社爲戰爭罪犯招魂,本質一樣,毫無二致。

二、做爲元首,首次訪俄,向「無名英雄」碑祭拜致敬,莊嚴而且肅穆。「無名英雄」何許人?包括千千萬萬屠殺中國百姓的兇殘的哥薩克!爲此日本石原慎太郎大罵:「江澤民無恥!」

三、通過正式聯合聲明,宣佈而爲「友好」國家。友好在哪裏?俄國承認了一大堆侵略條約是不平等的嗎?歸還了霸佔的中國領土了嗎?像中國賠禮道歉了嗎?對中國邊境領土的不斷蠶食停止了嗎?江昏君真是數典忘祖、喪心病狂!

四、與俄簽定邊界協議,從根本上出賣了解決中俄邊界的基本原則─俄國必須承認過去九項侵略條約是不平等條約。毛、周對此一直堅持,只爲記下一筆大帳,留下後世子孫討還的合法機會,因此一直沒肯與蘇俄簽訂邊界協定。江澤民把後世子孫討還領土的路徹底堵死,把毛澤東、周恩來完全出賣了。

五、與俄簽訂邊界裁軍協定,命令中國國防軍從已經後撤的國境線再後撤一百公里,一百公里內不設防,主動實現杜金教授【基本地緣政治】一書中俄國要求建立的緩衝地帶,放棄國防,親如一家。給貪婪成性的代代俄軍大開方便之門。俄羅斯這個被江澤民放心拜託的「君子國」,又白得了東西綿長的邊界線外的一百公里,此後再定新邊界,再後撤!不設防!

六、江答應中國大陸領空和領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