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述: 富國強兵,還是賣國竊兵?
 
2000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俄間於1999年底簽訂的《中俄邊界新約》於最近曝光。江澤民等少數人一手遮天,在新邊界條約中承認了自尼布楚條約後中俄之間的一切不平等條約,將344萬平方公里的中方領土權拱手交給俄方,爲災難深重的中國近代和現代歷史再添屈辱的一頁。

中俄尼布楚之戰發生於清康熙年間,幾乎是清王朝與沙俄幾百年領土戰爭中清王朝絕無僅有獲得勝利的一次。戰爭結束後,雙方簽訂了尼布楚條約。清王朝自乾隆後期國力開始下滑,自道光皇帝特別是鴉片戰爭之後更是每況愈下,一代不如一代。沙俄於是乘機捲土重來,或蠶食,或巧取豪奪,不到一百年間將我國大興安嶺以外的大片疆土強行佔爲己有。新中國政府自成立的第一天起,便宣佈對強加於中國人民身上的一切不平等條約絕不予以承認。然而,在新中國成立了半個多世紀後的今天,江澤民們卻卑躬屈膝地重提舊約,將被新中國政府洗刷掉了的恥辱重新強加在十三億中國人民身上,情堪何忍?

古有祖訓曰:欲強國者,務須廣其地;欲強兵者,必先實其民。當全中國人民正在含辛茹苦地建設自己祖國的同時,江澤民們卻爲了換取俄國現政府對自己的支持,將大片大好的中華河山拱手送人。請問,他們是在廣地,還是在割地?是在強國,還是在賣國?

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江澤民的獨裁統治越來越不適應經濟的發展。貪污腐敗盛行,道德水準飛速下滑。在幾千萬人下崗、失業的同時,各級官僚機構中的大小官員卻在不擇手段地爲己之私爭相中飽私囊。江澤民們耗費國家寶貴的鉅額外匯從俄國「盟友」手中買回一大批從前蘇軍中退役的破舊裝備,便是一個鮮明的例子。他們花掉的是民血,肥了的是私囊,而給急需現代化裝備的人民軍隊換回的卻是一堆破銅爛鐵。試問,江澤民們富的哪國的民?強的是誰家的兵?

21世紀的中國人民是覺醒了的人民,21世紀的中華民族再也容不下幾個當權的小丑瞞天過海,強姦民意。奉勸江澤民們一句話:中國是中國人民的,中國的事只有中國人民才能作主,歷史上一切竊國民賊的最終下場都是玩火自焚,遺臭萬年。
轉自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7,0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