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鳴:江澤民,你敢賣國,中國人跟你沒完沒了!
 
2000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訊】賭徒賭到最後,就是把祖屋祖墳也壓上,已經到了窮途末路,就快玩完了。

按中國人的習慣,第三代稱作孫子。江澤民是鄧爺爺指定的中共繼承人,理所當然算是開國元老的孫子。既然是指定繼承,也就是說,人民當家作主成了一句廢話,祖國大地成了江氏家族的私有財產。江澤民執政十年,獨裁和貪婪充滿了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領導」出一大批查不清抓不完殺不盡越反越多的大貪小貪,把共產黨「領導」成了「瓜分黨」。前幾天,江澤民大喊「誓把反腐鬥爭抓到底」,反腐要「標本兼治」。其實他知道,他就是中國貪官污吏的根和本 ,真的「抓到底」那就是要挖到自己頭上,不挖,人民又怨氣沖天,如同一座隨時爆發的火山,他毫無出路;國際上因爲鎮壓法論功和宗教信仰人士,被指作獨裁者而遭白眼。真可謂四面楚歌。路已至此,他只能作最後一賭,那就是賣國求榮。

他利用求利心切的英美法等搶佔中國市場的心理,迫使他們不得對他魚肉人民的兇殘說三道四;爲了轉移人民的視線,他把臺灣擡出來,高唱「祖國統一」,激起人們的民族感情,矇騙大陸人民。實質上他割讓國土,獻媚於俄國;對越南他讓出南沙羣島,下一步不知道他又要割讓什麼給印度。他已經開始賣祖屋祖地,這九百六十五萬平方公里的大地是開國先烈們灑鮮血換來的,上面埋有先烈們的忠骨,那不等於在買祖屋祖墳嗎?

我要大聲呼籲:海外的同胞們,讓我們一起來揭露江氏的賣國腐朽本質,幫助國內的人民認清江賊的兇殘面目;孤立這個賣國求榮人性無存的獨裁者。

江澤民,你敢賣國,中國人跟你沒完沒了!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8,1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