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观 -- 大连天现飞龙
 
2000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23日讯,12月12日17时,庄河市北部山区天空跃“祥龙”,有十多人目击龙头喷烟雾,龙身快速云行,时间长达20分钟。

大连“半岛晨报”头版报导,据目击者庄河市长岭镇白灰厂(该厂位于庄河市西北约40公里处),打更老汉王长国说:“12月17时,他在厂门口发现在天空的西北部有一条长约300米,形状象蛇一样的长“龙”,龙体呈黑色,粗细不匀,中间粗2-3米,龙头喷灰色烟雾,形成烟柱高约4米,龙身与地面呈30度角,整个长龙在不断地由北向南飞行。有初中文化,曾于1971-1974年当过炮兵的王长国测算长龙高度约5000米,飞行速度约为2000米/分钟。看到这一奇特景观后,他立即叫来王长海、刘本荣等10余人一起观看。此时地面有三、四级北风,天空晴朗,云团清晰,黑色长龙十分抢眼。大约20分钟后,黑色长龙消失,此时云团消失,地面北风立即停止。记者对其他几位目击者的采访证实了王长国的说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1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