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孙继海酒楼”平安夜发生爆炸
 
2000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南方体育讯,12月24日平安夜在大连孙继海投资其父母经营的“孙记海鲜酒楼”里却发生了一起爆炸,一名酒店服务男子被炸伤。突如其来的事故给孙继海一家带来巨大的麻烦,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孙继海还在为转会英超的事焦头乱额时,这桩事故又要孙继海陷入巨大的麻烦中。

事故发生在24日上午,当时酒店的一名服务生来到二楼酒店的液化罐存储室里,他刚刚打开灯,屋里就一生巨响,发生了爆炸,屋子的铝合金窗被炸出四五米远,该服务生从被炸开的窗户被气流炸到楼下。窗户飞下后,幸亏没有伤到路人。而被炸伤的小伙子,高喊“救命”,被酒店员工立刻送往大连大化烧伤专科医院治疗。小伙子烧伤严重,经抢救后已脱离危险。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孙继海家人忙于处理此事,有去医院探望的,有在酒店清理现场的。孙家人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如何处置将是一个大问题。

“孙记海鲜酒楼”开业已有半年时间,是孙继海投资给家里人干的,孙继海一片孝心,希望把他作为给爸妈的一个礼物,并不一定要求酒店赚钱。酒店位于大连胜利路道边,酒店里到处都贴满了孙继海的照片,开业以来,大连球迷很买孙继海面子,酒店生意一直不错。孙继海也倾注了不少心血,有时间也去酒店和球迷们聊天。

没有想到酒店开业后不久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孙继海得知后心急如焚。一向很顾家的他不会对此事放置一边。本来最近就比较烦的孙继海真是烦上加烦。

摘自(木子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