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觀 -- 大連天現飛龍
 
2000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23日訊,12月12日17時,莊河市北部山區天空躍「祥龍」,有十多人目擊龍頭噴煙霧,龍身快速雲行,時間長達20分鐘。

大連「半島晨報」頭版報導,據目擊者莊河市長嶺鎮白灰廠(該廠位於莊河市西北約40公里處),打更老漢王長國說:「12月17時,他在廠門口發現在天空的西北部有一條長約300米,形狀象蛇一樣的長「龍」,龍體呈黑色,粗細不勻,中間粗2-3米,龍頭噴灰色煙霧,形成煙柱高約4米,龍身與地面呈30度角,整個長龍在不斷地由北向南飛行。有初中文化,曾於1971-1974年當過炮兵的王長國測算長龍高度約5000米,飛行速度約爲2000米/分鐘。看到這一奇特景觀後,他立即叫來王長海、劉本榮等10餘人一起觀看。此時地面有三、四級北風,天空晴朗,雲團清晰,黑色長龍十分搶眼。大約20分鐘後,黑色長龍消失,此時雲團消失,地面北風立即停止。記者對其他幾位目擊者的採訪證實了王長國的說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1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