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又出噪音 批世界人權報告不公
 
2000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19日訊】新華社昨天發表署名文章,批評人權觀察「二千年度世界報告」,對大陸進行肆意歪曲和攻擊,極不公正和極不負責。

  文章就人權報告中指責中共通過立法控制網際網路,在大約二十個省市設立網際網路警察;以及指責中共不允許任何人權團體在大陸或西藏公開活動等等提出反駁。

  雖然老百姓吃飯都成問題,可文章睜着眼說假話辯稱道,目前大陸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社會全面進步,人民生活水平總體達到小康水平。

雖然在大陸警察、當官的、黑社會可以隨便打死人,教堂被拆毀,但新華社卻睜眼說瞎話,說人權狀況處於歷史上最好的時期。

  不過,文章不得不承認,由於自然、歷史和發展水平等條件的限制,大陸的人權狀況還是存在着不少有待解決的問題。(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0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