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又出噪音 批世界人权报告不公
 
2000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19日讯】新华社昨天发表署名文章,批评人权观察「二千年度世界报告」,对大陆进行肆意歪曲和攻击,极不公正和极不负责。

  文章就人权报告中指责中共通过立法控制网际网路,在大约二十个省市设立网际网路警察;以及指责中共不允许任何人权团体在大陆或西藏公开活动等等提出反驳。

  虽然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可文章睁着眼说假话辩称道,目前大陆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总体达到小康水平。

虽然在大陆警察、当官的、黑社会可以随便打死人,教堂被拆毁,但新华社却睁眼说瞎话,说人权状况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

  不过,文章不得不承认,由于自然、历史和发展水平等条件的限制,大陆的人权状况还是存在着不少有待解决的问题。(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0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