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打假遭巨大阻力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南京12月16日電 打擊假冒僞劣產品行動正在全國各地展開。但江蘇省鹽城市「聯合打假執法小組」近日連遭阻撓打假執法的惡劣事件。

   據《揚子晚報》報道:12月7日下午1時,鹽城市聯合打假執法小組趕到被列爲「江蘇省打假重點市場」的大豐市丁溪招商場。但令40多名執法人員萬萬沒有料到的是,平時熱鬧非凡的丁溪招商場104家門市中竟只有6家開門營業,另外98家門市全部是「鐵將軍把門」。

  8日下午,聯合打假小組接到舉報:阜寧縣吳灘鎮合東棉花交易市場有收購棉花、加工和銷售僞劣皮棉行爲,幾名執法人員隨即趕到現場,查獲了一輛裝載24噸可疑皮棉的大卡車,執法人員決定對這一車皮棉依法進行異地封存。晚9時多,執法人員要求司機將卡車開往封存地點。然而剛開了一會兒,突然從後面飛速追上一輛桑塔納轎車,攔在卡車前面擋住了去路。接着又追來數輛摩托車,跳下十多名青壯年。這夥人將卡車團團圍住,並不停地推搡、毆打執法人員和隨行記者。執法人員和記者被圍困至次日凌晨2時許,直至「110」民警趕到現場,才得以脫身。

(摘自中華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