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不法分子圍攻打假執法人員
 
2000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訊】浙江省開化縣海珠電子管廠謾罵、毆打執法人員的不法分子,終於以涉嫌妨礙公務罪被逮捕。與此同時,發生在浙江省武義鳴陽絲釘廠執法受阻、安吉縣聯合打假受阻等事件的有關責任人也分別受到了嚴肅處理。

據浙江日報12月21日報道,10月20日,當浙江省衢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和開化縣質監局執法人員對海珠電子管廠進行執法檢查時,現場查獲該企業正在印製假冒飛利浦日光燈管包裝,並發現有一批假冒名牌產品的包裝物。在檢查中,該廠法人代表孫海根縱容十幾名工人圍住開化縣質監局稽查隊長王華恩進行責罵,拳打腳踢。事件發生後,經過20多天的調查取證,開化縣公安機關已基本查清暴力抗法事件,開化縣檢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務罪逮捕了毆打執法人員的葉祥青、餘紅明等人。

摘自(多維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