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亞洲電臺: 從世界人權日看中共鎮壓法輪功
 
林保華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十二月十日是聯合國規定的世界人權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繼續進行抗議中共踐踏人權的活動。這一天,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當然,他們很快被公安人員踢倒以後再被帶走。由於這一天是世界人權日,北京要顧到自己的形象,因此在光天化日下的暴力行爲已經是真善忍的「忍」,但是還免不了出現暴力行爲。而且可以預料,那些被帶走的學員在沒有人看到的紅色角落裏,還會受到拳腳交加的「補課」。

十二月十一日晚上八點鐘,曾在今年六月被北京清河看守所毆打致全身癱瘓的北京工商大學講師趙昕不治身亡,使一年多來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達到八十五人。這是中共在簽署了聯合國人權公約以後所欠下的新血債。九月初江澤民來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時法輪功學員抗議活動所顯示出來的數字是五十人被虐待致死,這是一年零一個多月裏中共的人權「成績」,但是其後的三個月裏面,法輪功學員就有三十五人被虐待致死,可見中共當局是更加瘋狂的進行迫害活動。

十二月一日,已經入籍加拿大的著名華裔雕塑家、法輪功學員張崑崙,被濟南公安局判處勞動教養三年;而十二月十二日,擁有美國綠卡身份的華裔鍼灸師、法輪功學員滕春燕被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祕密審訊判處三年徒刑。這些顯示了北京當局對國外不同身份的法輪功學員也採取了「格判勿論」的態度,比過去「升級」,表明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抗爭活動日益恐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今年五月發表的評估報告,指出今年中國大陸的宗教信仰自由是大退步的一年,是文革結束後惡化狀況最嚴重的一年。

但是半年後的評估報告顯示,情況沒有任何起色。其中所舉重要例子就是對法輪功的鎮壓有增無減。

但是法輪功根據「真善忍」的原則繼續進行和平抗爭,而且層次越來越高,手段越來越多,更使中共的江澤民集團寢食難安。

第一,他們加強了在媒體的輿論工作,在報章和網站同中共進行鍼鋒相對的鬥爭。這個鬥爭也不再侷限在維護法輪功的權益上,而是觸及整個中共專制腐敗的統治,以爭取廣大羣衆;其中又將矛頭集中在江澤民身上,以分化中共統治集團。這個輿論攻勢聲勢越來越大,其後果不容忽視。

第二,將中共及其官員的罪行記錄下來。中共統治中國大陸五十一年,罪行罄竹難書,但是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幾千萬人的死亡都沒有被好好記錄下來,以致便於中共隨意歪曲歷史、篡改歷史、抹煞歷史。如今法輪功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一個個立下檔案,甚至連同照片,遲早會向江澤民統治集團討還血債。法輪功還學習當年的「敵後武工隊」的「紅黑簿」,把看守所、勞改場和監獄裏中共專政人員的表現記錄下來,以便日後獎懲。這對那些狗腿子吏卒起到震懾作用。

第三,由於中共瘋狂鎮壓造成的名氣,法輪功在臺灣和西方國家的學員擴展很快,臺灣在一年多里就擴大好幾倍。而西方國家的各級政府以「法輪功日」或授予獎狀等形式來表彰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同對被中共鎮壓的同情。一批英國和美國的國會議員更先後提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爲下一屆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

可以說,北京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達致和江澤民所預料的完全相反的結果。江澤民及其同夥的下場,將如同其祖師爺毛澤東所說的:「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腳」,這是中國人形容某些蠢人的行爲的一句俗話。江澤民及其同夥也就是這樣一批蠢人。
轉自新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3,5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