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陽信縣武警殘暴鎮壓當地回民
 
2000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4日消息,(大參考山東省訊)12月12日,山東省陽信縣出動大批武裝警察殘暴鎮壓回民,5人致死,30人重傷,10人遭綁架下落不明。

  回民是中國境內的穆斯林民衆,以信奉伊斯蘭爲特徵,而中華文明向以信仰寬容和互相尊重著稱,所以,一千多年來,回民與漢族雜居,和睦相處。回民自古以「爭教不爭國」爲祖訓,不干預政治,唯求保持自己族內信仰特色爲生存目標。但自「解放」以來,中共政權效仿蘇聯對穆斯林實行強制性同化政策,對回民施盡各種卑劣手段,力圖在短時期內消滅伊斯蘭教。

  近來在山東發生的鎮壓回民事件,便是中共恐懼宗教,人權記錄惡化的集中表現。9月20日,陽信縣河流鎮上有一家豬肉鋪打出「清真豬肉」大幅標語,引起附近劉廟村的回民反感,找店主對話。因爲有官方支持,店方態度強硬,回民不服氣,發生數日糾紛。

  10月15日,縣公安局調集大批武警,以武力監視和侮辱正當要求的回民羣衆,公開袒護無理取鬧的豬肉店老闆。而且,發表以公安局名義的「公告」,指責回民「嚴重犯法」。中共當局以不信教爲名,對有信仰的民衆一律實行強硬手段,進行非人性的打擊和迫害。

  遭受迫害的回民把受到屈辱的消息傳出縣界,引起全國各地回民的同情和響應。這兩個月來,外省市的代表通過各種方式表示支持和慰問,聲援的信息不斷從四面八方傳到陽信縣。

  12月份以來,在政府當局的偏袒和干預下,連續發生了幾起衝突。

  例如12月3日,天津市的一個回民慰問團,租用一輛大轎車,直接開往陽信縣,一路上遭到天津和山東武警的分段攔截,先後六次上車進行侮辱性的搜查和審訊。天津的穆斯林爲此發表公告,質問中共當局,「朗朗世界,蕩蕩乾坤,天理何在?天理安在?」

  陽信縣的一小部分漢族同胞,受政府反宗教宣傳的矇蔽和唆使,自以爲有大山可靠,被當作槍頭和大棒使用,鎮壓勢單力薄的回民羣衆。最近事態更有惡化的趨勢,12月9日,又有人趁夜把一個豬頭掛在清真寺大門口,故意擴大鬧事。12月12日,又有一些外地回民聞訊趕來陽信縣了解事實真相,當地軍警大批出動,如臨大敵,動用現代武器展開殘暴鎮壓,造成5人死亡,30重傷,10人被黑手綁架「失蹤」。官方越殺越兇,人民在流血,局勢繼續惡化,後果不堪設想!

  中共的馬列主義早已徹底破產,但死不認錯,唯有用武力鎮壓和欺騙性宣傳維持苟延殘喘的腐敗政權,保護少數新貴族階級的利益。他們對任何不同政見,對所有宗教信仰,一律仇視和鎮壓。

  中國的兩千多萬穆斯林受到了歷史空前的信仰迫害,呼籲世界人權組織密切關注,給予受壓迫的民衆及時的聲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1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