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2000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2日電,對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提名明年諾貝爾和平獎一事,中共再次施展對法輪功的詆譭伎倆,由外交部發言人章啓月提出所謂抗議,實乃中共對法輪功鎮壓的故技重施。

據BBC報道,章啓月是12日下午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做出表示的。

此外,對於外電不斷有報導指出中共惡意殘害及肆意逮捕法輪功成員,造成許多無辜民衆傷亡一事,章啓月仍聲稱中共是依法辦事,公然否認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惡意譭謗,否認中共爲鎮壓衆多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和平請願,警方所採取的暴虐行爲。

據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透露,英美等地超過30名國會議員及大學教授提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他的學員角逐2001年諾貝爾和平獎。信息中心說,提名人包括英美兩國的議員,也有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臺灣等地的大學教授,他們有些提名李洪志先生本人,有些就提名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學員。根據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規則,只要提名人數不少於10人,提名就獲得確認。而現時對李洪志先生的提名人已超過30名,相信李洪志先生可順利進入下年度的和平獎評選。

他們提名的理據是:李洪志先生始創的法輪大法爲人類和平創造了更高的境界;法輪功學員在受到中共迫害時表現出非凡的和平信念;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學員已成爲捍衛中國言論自由及信仰自由的象徵。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9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