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2000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2月12日电,对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提名明年诺贝尔和平奖一事,中共再次施展对法轮功的诋毁伎俩,由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提出所谓抗议,实乃中共对法轮功镇压的故技重施。

据BBC报道,章启月是12日下午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做出表示的。

此外,对于外电不断有报导指出中共恶意残害及肆意逮捕法轮功成员,造成许多无辜民众伤亡一事,章启月仍声称中共是依法办事,公然否认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恶意毁谤,否认中共为镇压众多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和平请愿,警方所采取的暴虐行为。

据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透露,英美等地超过30名国会议员及大学教授提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他的学员角逐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信息中心说,提名人包括英美两国的议员,也有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台湾等地的大学教授,他们有些提名李洪志先生本人,有些就提名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学员。根据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规则,只要提名人数不少于10人,提名就获得确认。而现时对李洪志先生的提名人已超过30名,相信李洪志先生可顺利进入下年度的和平奖评选。

他们提名的理据是:李洪志先生始创的法轮大法为人类和平创造了更高的境界;法轮功学员在受到中共迫害时表现出非凡的和平信念;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学员已成为捍卫中国言论自由及信仰自由的象征。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9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