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笑话充斥网路世界
 
2000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12日讯】大纪元12月11日电,阁下有没有听过取笑美国最高法院的笑话,以及谁的捡到的选票孔屑最多,谁就赢得大选的笑话?对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而言,选举纠纷非同小可,决非笑话,不过,对网路世界而言,这场选举纠纷实在太好笑了。

法新社华盛顿10日报道,幽默网站TheOnion.com今天在网址上刊登一则「新闻简讯」,宣称民主党的戈尔已经请求对九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表决进行验票,该表决突然宣布停止佛罗里达州有问题选票的人工验票,等候共和党与民主党两造十一日提出辩论。

虚构的戈尔在网站上说:「美国最高法院最好是暂停对此案作出判决,直到百分之百确定判决有利于布什,只有这样才有利我国的民主政治。」

类似这种笑话在网路上层出不穷,事实上,最近几周来网路上满是捉弄戈尔与布什的笑话、漫画、与电子邮件,网友拿十一月七日大选后这三十三天来一直悬而未决的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大开玩笑。

譬如,美国人要如何才能够找出真正的总统?那些投给「错误」候选人的棕榈滩郡选民会有什么下场?布什与戈尔真正在想什么?

对这些以及其他伟大的选举迷思,网友们各个运用丰富的想像力--以及电脑滑鼠--写出解答。

国家公共无线电网站上的凯利提出一项颇有见地的建议,他说,应该以「孔屑」数目的多寡,作为这场纠缠不清的选举纠纷的最后仲裁根据。

他说:「我建议,把这两位候选人放在佛罗里达州计算选票的房间,给他们六十秒时间,时间一到,看谁手中拿到的『孔屑』最多,就算他赢。」

同时,Fadetoblack.com幽默网站则以儿童作为对象,检测棕榈滩郡的选票究竟有多复杂,并以照片追踪他们的进展。

这个网站说:「除了三岁的柯顿之外,似乎所有孩童都可正确投票给他们支持的对象,毫无困难。」

网友似乎最爱取笑布什,经常把他描绘成一个笨手笨脚的蠢蛋。

有个网友虚构布什发表声明说,他刚刚在百科全书中读到一段令他颇为烦恼的事。

虚构的布什说:「我刚刚在格罗里埃网站上看到当总统的规定,其中最后一段写道:『总统不得连任两次以上。』该死。上个月我已经当选两次,因此,我想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任了。」

另一位网友开玩笑说:「何必结束这场选举纠纷?目前这种情况对国家比较有利,比两人中任何一位当选总统更好。」(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7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