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暴光毛寧被刺真相
 
2000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毛寧被刺真相揭開 兇手原是色情業者

  -市公安局昨夜公佈調查結果

  -兇手爲一從事色情活動男子

  -兇手供認:與毛寧發生糾紛舉刀傷人

  -毛寧公司所謂真相嚴重失實

  -如果毛寧故意隱瞞事實,將受到法律制裁

  晨報訊 (記者趙博)昨天,北京市公安局連夜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毛寧被刺一案告破,兇手落網。至此,毛寧被刺真相終於揭開。原來毛寧因爲與一名遼寧籍從事色情活動男子發生糾紛,被對方扎傷。

  昨晚9時,市公安局會議室燈火通明,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向記者通報毛寧被刺案的調查結果。市公安局發言人劉蔚表示,11月26日,北京警方破獲此案,犯罪嫌疑人關銘對持刀扎傷毛寧供認不諱。據介紹,11月22日23時許,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檯接到北青報一記者報警電話,稱在朝陽醫院採訪毛寧被扎一事時,遭毛寧身邊人追打。警方追查記者被打事件時,發現毛寧被扎傷一事,遂展開調查。

  就在市公安局刑偵總隊和朝陽公安分局密切配合、全力偵破此案之時,11月24日,毛寧所在的影音藝典公司召開新聞發佈會,會上介紹了所謂的毛寧被扎事件的真相。但是在警方調查中,毛寧並沒有提到他於11月22日晚曾到過中國大飯店。而警方也沒有發現在工藝美院旁邊,有毛寧所說的賣礦泉水的小店。種種疑點引起了警方對毛寧所說的案情真相的懷疑。

  在極大的困難下,經過縝密調查取證,11月26日21時許,民警在豐臺區分鐘寺一出租房內,將刺傷毛寧的犯罪嫌疑人關銘抓獲。經查,11月22日21時30分許,關銘在朝陽區呼家樓北里街心花園內,因與毛寧發生糾紛,持刀將毛扎傷。經查,關銘,男性,26歲,遼寧本溪人,無業。自今年3月來京後經常從事色情活動。

  關銘的身份使到會記者對案情產生疑問:「身爲一個男人,關銘怎樣從事色情活動?」「關銘與毛寧究竟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糾紛到底是什麼?」「關銘和毛寧是不是相識?」更有記者直接提出:「色情活動是不是指同性戀?」針對上述問題,發言人表示「正在調查、覈實中」。

  儘管如此,有一點卻可以肯定,如果毛寧故意向公安機關隱瞞事實,將受到法律制裁。記者昨晚曾給毛寧所在公司發言人打電話,但該女士手機先是不在服務區,後索性關機。關於北青報記者被打一事,市公安局表示正在調查中。(博訊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