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公安局向人間展示着地獄的真相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0日電,錦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優秀工人、法輪功學員王化臣於11月7日下午4點在化工廠離子膜車間無辜被抓,並被帶到葫蘆島市連山區公安局政保大隊。

據明慧網報道,在政保大隊四樓,四個警察將王化臣的上衣扒光,褲子扒到膝蓋以下,雙手用手銬反銬在暖氣管上,四個警察用木棒、狼牙棒等毒打,並用電棍刑具施以酷刑。圍攻、毒打、施酷刑兩個多小時,一直將其毒打昏死過去,又用冷水澆頭清醒後接着打,當王化臣再次甦醒後提出「我要跟你們大隊長談」,在只有張隊長、王化臣兩人時,王化臣對其說:「別打了,你們打壞我骨頭了,再屈打、施以酷刑我就跳樓」,在這危險萬分的情況下,張隊長作爲一名執法的領導者,非但見死不救、反而拳打腳踢謾罵威逼王化臣,惡毒的說:「就你這樣,還敢跳樓?你跳跳我看看!不跳還打你!」……。

王化臣跳樓後當即昏死在政保四樓下。此時是18時30分,被扒光衣服的王化臣昏死在樓下兩個半小時沒有人過問。理應立即將其送至醫院搶救,可是,張某爲了給他自己開脫罪名,慌忙與打手們商量解脫的對策,於是晚19點到王化臣家抄家,未找到任何證據。21點才將王化臣送到連山區醫院,這時才通知家屬。當送到醫院時王化臣已多處骨折、渾身到處都是被電擊、重物擊打的痕跡,慘不忍睹。王化臣於11月18日上午11時在連山區醫院含冤離開人世。連山區公安局政保大隊張隊長,爲了逃避罪責,爲了消除非法抓人迫害其致死的罪惡,在王化臣死之後補了一個11月16日的逮捕證。王化臣的慘死並沒有喚醒劊子手張大隊長的半點良知,張某反而變本加厲。他沒有人性地顛倒是非,還蓄意捏造罪名誣衊王化臣是「畏罪自殺」。

爲了隱瞞事實真相,它們還阻礙新聞記者採訪,並告訴某人、某單位:「記者採訪時,別把事態擴大……。」張某爲了給自己開脫罪責,到處串通,上下活動。王化臣的父親早已過世,與母親相依爲命,兒子的離去,給他的母親帶來了極大的悲傷,悲痛中的母親哭得死去活來。就是這樣,兇狠的張某也沒有放過老人,每天派人監視在王化臣的家門口,監視王化臣的母親及其親友,惟恐其母和親友將事實真相告知別人。當家屬與張某說理時,政府執法部門負責人卻說:「願到哪兒告到哪兒告,死也白死!」等等。

王化臣練法輪功後,連續幾年被單位評爲先進職工,多次受到領導的表彰與嘉獎,是衆所周知的好人。連日來,王化臣的母親及其親人們悲痛欲絕,老母親失去日夜爲伴的好兒子整日淚水相伴;錦化單位的員工們萬分悲痛,多少認識王化臣的人都爲他的死鳴不平。人們不禁在問:一個美麗的濱城怎麼就容不下一個正直、善良、比雷鋒還好的人存在呢?!!!

透過這凝聚着淚水、悲痛與傷痛的眼前奇冤血案,我們驚悸地看到了法西斯式慘無人道的黑暗與罪惡!人民的呼聲是:停止暴行!懲治兇手!

──知情人

明慧網 http://minghui.ca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6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