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墮落:「胸圍最大女人」評選賽將在深圳舉行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深圳市某商場攬客出奇招,打出巨幅廣告,擺下評選深圳「胸圍最大的女人」的擂臺,聲稱將重獎冠軍得主。記者昨日採訪獲悉,從10月份開始的此項比賽,目前僅有5名女子報名。
  
  記者昨日來到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油大道旁的某商場,遠遠就看到樓上掛着一幅近60平方米的大廣告,上面寫着「深圳之最」大比武。比賽項目有「頭髮最長」、「指甲最長」、「接吻時間最長」等,一項「胸圍最大的女人」的比賽也赫然在目。不少女孩子駐足看到該廣告後,都竊竊私笑。但在一樓總服務檯的報名處,卻是看熱鬧的人多,報名的少。
  
  該商場策劃部負責人李某在解釋這項活動的初衷時介紹:該店在激烈的商業競爭中,以前也搞過打折、降價之類的老辦法,但收效不大。爲了招徠顧客,成爲商戰贏家,所以這次別出心裁,搞了這次「深圳胸圍最大的女人」擂臺賽,以期匯聚人氣。
  
  據悉,這次活動從10月已經開始,到12月3日進行總決賽,但目前報名的僅有5名女子。對此,李某解釋:參加該項比賽,選手們需要勇氣,害羞的心態使一些極有實力的女人不敢前來報名,所以目前報名者寥寥。
  
  記者昨日與南山區工商局聯繫,該局一工作人員聲稱不太清楚具體情況。他們將在調查後,裁決這類比賽是否符合有關規定。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7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