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堕落:“胸围最大女人”评选赛将在深圳举行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深圳市某商场揽客出奇招,打出巨幅广告,摆下评选深圳“胸围最大的女人”的擂台,声称将重奖冠军得主。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从10月份开始的此项比赛,目前仅有5名女子报名。
  
  记者昨日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旁的某商场,远远就看到楼上挂着一幅近60平方米的大广告,上面写着“深圳之最”大比武。比赛项目有“头发最长”、“指甲最长”、“接吻时间最长”等,一项“胸围最大的女人”的比赛也赫然在目。不少女孩子驻足看到该广告后,都窃窃私笑。但在一楼总服务台的报名处,却是看热闹的人多,报名的少。
  
  该商场策划部负责人李某在解释这项活动的初衷时介绍:该店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以前也搞过打折、降价之类的老办法,但收效不大。为了招徕顾客,成为商战赢家,所以这次别出心裁,搞了这次“深圳胸围最大的女人”擂台赛,以期汇聚人气。
  
  据悉,这次活动从10月已经开始,到12月3日进行总决赛,但目前报名的仅有5名女子。对此,李某解释:参加该项比赛,选手们需要勇气,害羞的心态使一些极有实力的女人不敢前来报名,所以目前报名者寥寥。
  
  记者昨日与南山区工商局联系,该局一工作人员声称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他们将在调查后,裁决这类比赛是否符合有关规定。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