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春燕北京受審 海外聲援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庭對美國永久居民藤春燕的審判,引發了在美法輪功學員的聲援抗議。近百位法輪功成員廿四日聚集於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前舉標語示威,呼籲江澤民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據中國時報報導,在北京受審的藤春燕,持中國護照,但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其夫爲美國公民。藤女被控以泄露中國國家機密等罪名。她繫於去年在新澤西州加入法輪功,並於今年二月赴大陸,協助外國記者報導有關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之活動以及協助安排訪問等而遭逮捕。

藤春燕之被審已被美國指爲是「中國政府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第一個判刑的例子」。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趙晨於廿四日在總領館前表示:「這證實了-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所下令的加大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一事實」。她強調:「這是一個人權問題,這是不分國界的」。

對法輪功學員在海外的示威活動傷害中國形象之說,灣區成員曾勇說:「法輪功學員都是熱愛中國的」。他認爲,「真正對中國抹黑的是中國政府自己」。

近百位灣區法輪功學員將連續在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前示威,並將於下週一遞交抗議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