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內八千宗抗議 江澤民海外驚魂
 
200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按公開發布的新聞來計算,從十月下旬以來至十一月十四日爲止,大陸一百五十五個地區,共發生了八千一百五十多宗遊行、示威、請願事件,與此同時,有二十一個省(區)、直轄市屬下的黨政□關部門,發生了五百三十多宗集體罷工、請願、赴京上訪事件,這是文革結束後,首次有衆多黨政機關幹部走上街頭的事件。

爲此,正在國外訪問的江澤民,面對國內後院起火的緊急情勢,下令:「要儘速處理好政局動盪的問題,決不能等,決不能看,決不能慢,決不能讓,決不能掉以輕心!」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集中發生了八千多宗遊行、示威、請願、抗爭事件.其中還包括黨政幹部;原因何在?!

縱觀歷史,末朝末代都是逢暴君當政,以暴壓民而最終被人民推翻而告終。

歷史就是這樣,不以獨裁者的意志而轉移,反反覆覆地重演着同一出戏。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9,7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