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禁而不絕:買賣興隆捲土重來京城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23日訊】近一段時間已來,一些三陪小姐認爲「掃醜」風聲已過,紛紛返回北京重操舊業。針對這一情況,北京警方對娛樂場所開始了新的一輪清查工作。

據北京日報11月23日報道,治安總隊深夜「掃醜」郊區「黃窩」無處遁形在北京嚴打黃、賭、毒的專項行動中,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一直是主力軍,全國第一例因組織賣淫而被判處死刑的馬玉蘭案和亞運村7號院案都是這支隊伍辦理的。

根據羣衆舉報,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全福、治安管理總隊總隊長張偉剛、政委趙懷達等領導決定,派便衣民警對一線索進行先期偵查。經偵查情況屬實,10月31日,警方決定剷除這個「黃窩」。在度假村的1號、10號、11號別墅和205號、207號客房內,警方將正在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10人抓獲。上述人員對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違法行爲供認不諱。

剷除賣淫嫖娼溫床,不徹底動大手術恐怕不行,問題是能否給賣淫者另外的生活出路,使她們可以生存下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2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