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諾貝爾獎之後給江澤民的耳光不絕於耳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27日訊】江澤民政府抗議給高行健諾貝爾獎的話音剛落,美國加州十個城市又同時給法輪功榮譽,讚揚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把美好帶給人間。

法新社的報道說,法籍歐洲議會決定將薩哈羅夫人權獎授予一位因爭取自由而被監禁的西藏尼姑。江澤民的外交喉舌朱邦造說,中國政府強烈反對歐洲議會利用薩哈羅夫獎干涉中國的內部事務。

現年二十四歲的尼姑阿旺桑珠,十三歲開始坐牢,她被認爲是西藏服刑最長的女政治犯。報道說,阿旺桑珠最初因在拉薩參加抗議示威,被以從事顛覆和分裂活動的罪名判刑三年。之後又被三次加刑,使得她的刑期增加到二十一年。西藏流亡政府的一位發言人星期四在印度的達蘭薩拉表示,授予阿旺桑珠這項人權獎對西藏人民來說,不僅是榮耀,也是鼓勵。

繼諾貝爾獎之後給江澤民的耳光不絕於耳,怎麼全世界都跟江澤民過不去?真的是流年不利,氣數已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