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禁而不绝:买卖兴隆卷土重来京城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23日讯】近一段时间已来,一些三陪小姐认为“扫丑”风声已过,纷纷返回北京重操旧业。针对这一情况,北京警方对娱乐场所开始了新的一轮清查工作。

据北京日报11月23日报道,治安总队深夜“扫丑”郊区“黄窝”无处遁形在北京严打黄、赌、毒的专项行动中,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一直是主力军,全国第一例因组织卖淫而被判处死刑的马玉兰案和亚运村7号院案都是这支队伍办理的。

根据群众举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全福、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张伟刚、政委赵怀达等领导决定,派便衣民警对一线索进行先期侦查。经侦查情况属实,10月31日,警方决定铲除这个“黄窝”。在度假村的1号、10号、11号别墅和205号、207号客房内,警方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10人抓获。上述人员对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铲除卖淫嫖娼温床,不彻底动大手术恐怕不行,问题是能否给卖淫者另外的生活出路,使她们可以生存下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2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