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时代唯有民兵还保持着形象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共建国以来,长期严密控制着三大武装力量: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公安警察,中国武装民兵。在建国初期,中国人民解放军被称为“伟大的长城”、“最可爱的人”,而公安警察则被称为“人民的卫士”、“最可信赖的人”。

然而,“六.四”天安门广场的镇压,使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国内外声名狼籍,“可爱”形象荡然无存。加上江泽民时代军队贪污腐败严重,使“伟大长城”的形象更是雪上加霜。

在江泽民时代的腐败风潮带动下,“人民的卫士”、“最可信赖的人”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贪污腐化,与盗匪勾结,滥用酷刑,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错案。特别是去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已来,“人民警察”的形象更是落入了无底的深渊。

现在江泽民手下唯有民兵还保持着形象,但从邓小平时代开始,民兵这支武装力量就已经名存实亡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5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