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武警封锁交通、出动水炮、防暴车等阻止司机示威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深圳市前日发生三百多名的士司机冲击市政府事件后,当局昨日出动数百名防暴警察、武警,在的士牌拍卖场附近戒备,并在的士集结的车场阻止司机再次上街抗议。

上图:深圳的士司机受阻,未能再上街抗议。

苹果日报31日报道:深圳安润、奥润两间的士公司的三百多名司机,因不满法院欲将他们的士牌拍卖偿还公司所欠债务,担心自己已缴的十多万押金无法追回及生计无,前日聚集市政府门外抗议,并一度与公安冲突。

至昨日下午三时,旭通达拍卖行在笋岗路如期拍卖三百零三个的士牌。当局为防止司机到场抗议,调集三百多名公安、防暴警察,出动水炮、防暴车等,并封锁附近交通。

在的士集结的深南大道高交会车场,也有逾百名公安、武警监视,阻止这批的士上街集结示威。受影响的的士司机曾派出代表与当局商谈,只获承诺一周内给予答复。(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4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