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奸杀19名“小姐” 长春色魔被判死刑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仅在短短的两年内,用残忍手段疯狂奸杀19名“小姐”,在法庭审理中一言不发的杀人狂魔顾光繁,日前被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晨报27日讯 长春消息 现年45岁的辽宁凤城人顾光繁,被捕前住长春市宽城区,没有正当职业,曾因流氓罪、盗窃罪、强奸罪等分别被判过有期徒刑。因强奸妇女被判刑后,一种变态心理使顾光繁逐渐对妇女怀恨在心。自1997年10月至1999年10月近2年时间里,顾以花钱嫖女人为名,将多名陌生女子骗到长春净月潭等偏僻处,发生性关系后将这些女子残忍掐死或勒死,然后将她们弃尸荒野,其间也有几名女子被杀死在租住的房间内。顾在杀死她们后,通常搜走她们身上仅有的钱财,有时连几元钱他也不会遗漏。在一起案件中,顾光繁杀人后竟拿走了受害人的一件皮裙,到长春市内一家服装店改制成皮马夹穿在身上招摇过市。

  1999年9月26日,顾杀死妇女宋某后将尸体抛弃在宽城区凯旋路一处玉米地中,宋家人报案后,顾光繁被宽城区警方抓获。后据顾供述,他在嫖娼后一听见这些女子向他要钱、要衣物他就想杀死她们。在1997年10月他将一名女子骗走奸杀后,起初非常害怕,但一时未被察觉的他胆子索性大起来,竟然陆续杀害19人成了一个杀人恶魔。

  在“顾案”的法庭审理中,顾光繁自始至终一言不发。经过长时间庭审,顾光繁杀人案证据充分,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顾光繁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顾有期徒刑2年,决定执行死刑,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