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醜劇公然在鬧市街頭上演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26日訊】25日上午,成都市通錦橋上千餘盆裝飾「西部論壇」的鮮花,在短短半個小時之內被哄搶一空,一件令成都人蒙羞的醜劇公然上演在鬧市街頭。

據報道,爲裝飾西部論壇,通錦橋200米路程上擺放了3000盆菊花和40盆黃秧(音),26日早上由於整修此路段,工程隊決定將鮮花搬運回苗圃,但沒料到在搬運現場遭遇如此尷尬事件。當時附近不少人跑過來,從討要發展到哄搶。當有記者趕到現場時,200米的路道上已一片狼藉,除幾個破碎的花盆外,原有的鮮花蕩然無存。

目擊者說,搶花人中有男有女,甚至還有駕車前來爭搶之流。一位騎自行車的市民見狀前來制止,不料卻遭到哄搶者的取笑,令他十分痛心。

事後工程隊隊員現場進行清點時發現,有1500多盆菊花和20多盆黃秧被人搶走,損失金額在1000元左右。工程隊隊員說,雖然損失不大,但這些搶花者的行爲實在叫人心痛。(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5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