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丑剧公然在闹市街头上演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26日讯】25日上午,成都市通锦桥上千余盆装饰“西部论坛”的鲜花,在短短半个小时之内被哄抢一空,一件令成都人蒙羞的丑剧公然上演在闹市街头。

据报道,为装饰西部论坛,通锦桥200米路程上摆放了3000盆菊花和40盆黄秧(音),26日早上由于整修此路段,工程队决定将鲜花搬运回苗圃,但没料到在搬运现场遭遇如此尴尬事件。当时附近不少人跑过来,从讨要发展到哄抢。当有记者赶到现场时,200米的路道上已一片狼藉,除几个破碎的花盆外,原有的鲜花荡然无存。

目击者说,抢花人中有男有女,甚至还有驾车前来争抢之流。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见状前来制止,不料却遭到哄抢者的取笑,令他十分痛心。

事后工程队队员现场进行清点时发现,有1500多盆菊花和20多盆黄秧被人抢走,损失金额在1000元左右。工程队队员说,虽然损失不大,但这些抢花者的行为实在叫人心痛。(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5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