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綁匪剁人雙手、挑人腳筋 手段殘暴
 
2000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山西省一個由十七名歹徒組成的匪幫在過去叄年 間,以剁人雙手、挑人腳筋、活埋人質等極度殘忍的手段犯案,導 致四人死亡、十二人受傷、另外叄人殘廢。大同市檢察院日前以剝 奪他人生命、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等罪名將十七名嫌犯起訴,並將於 日內公審。

 據中新社報導,匪幫首領名叫王順,今年叄十六歲,原爲大同雲 崗礦工,曾因流氓滋事被判勞教叄年。王順在該匪幫中自稱「塞外 座山雕」,手下有八大金剛、四大打手,而當中又以排名第二的 「二土匪」龐全來最兇殘,「軍師」劉志華則最狡詐。

 王順等人多年以來涉及連串綁架、勒索案件,一共導致四人死亡 、十二人受傷、叄人殘廢。九七年七月,王順與同黨在城南南內環十 字路口,將一名遭綁架的司機下半身活埋,並勒索叄十萬元人民 幣。其後,該名司機因拿不出款項,結果被王順挑斷腳筋,並剁去 雙手。

 同年十一月,龐全來等叄人在雲崗礦大街上呼叫一名男子,因對 方沒有回應,即時開槍打死該名男子。

 王順與他的同黨被捕後,檢察院經過長達十一個月來的調查,終 於在上月結案起訴。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