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绑匪剁人双手、挑人脚筋 手段残暴
 
2000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25日讯】山西省一个由十七名歹徒组成的匪帮在过去叁年 间,以剁人双手、挑人脚筋、活埋人质等极度残忍的手段犯案,导 致四人死亡、十二人受伤、另外叁人残废。大同市检察院日前以剥 夺他人生命、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等罪名将十七名嫌犯起诉,并将于 日内公审。

 据中新社报导,匪帮首领名叫王顺,今年叁十六岁,原为大同云 岗矿工,曾因流氓滋事被判劳教叁年。王顺在该匪帮中自称「塞外 座山雕」,手下有八大金刚、四大打手,而当中又以排名第二的 「二土匪」庞全来最凶残,「军师」刘志华则最狡诈。

 王顺等人多年以来涉及连串绑架、勒索案件,一共导致四人死亡 、十二人受伤、叁人残废。九七年七月,王顺与同党在城南南内环十 字路口,将一名遭绑架的司机下半身活埋,并勒索叁十万元人民 币。其后,该名司机因拿不出款项,结果被王顺挑断脚筋,并剁去 双手。

 同年十一月,庞全来等叁人在云岗矿大街上呼叫一名男子,因对 方没有回应,即时开枪打死该名男子。

 王顺与他的同党被捕后,检察院经过长达十一个月来的调查,终 于在上月结案起诉。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