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三个代表”的质疑之一
 
郭起真
 
2000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讯】江泽民在“三个代表”中,一在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那所谓的少数人的利益又是包括那些人呢?

解放前谁的财富越多,谁的罪恶就越大,地主、资本家的财富都是剥削人民的所得。地主、资本家是打击削灭的是少数对象;解放后,三反五反、四清、镇压的一切反革命的是少数;“大跃进”,“超英赶美”,致使全国陷入瘫痪状态,据统计,一个县要死掉几十万人的是少数;十年浩劫这片贫脊的土地上的所有人都无一幸免的卷入政治的涡涡之中,地、富、反、坏、右、当权派、走资派……再一次成为“革命”、“打倒”的对象是少;83年严厉打击刑事犯罪,造成无数的冤假错案的是少数;89年把反腐败的学生定为反革命暴徒予以镇压,几十名学生又倒在了红色政权的枪口下的是少数;几千万的“法轮功”练习者被定为邪教徒予以取缔,大批的人逮捕关押,甚至被判刑的是少数;在“解放”了,过上“幸福”生活,“生老病死”有依靠的“国家主人”失业的是少数;几千万的人仍然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的是少数;99年全国仅自杀的人就高达765100人的是少数;忍辱含冤的百姓几年几十年的上访,最终在法院、在省政府门前自杀、自焚,在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上自爆的人是少数;曹海鑫在我们这里成为了“窦娥”第二是少数;如今,2千3百万台湾人民又将成为破坏海峡两岸统一被政府要挟和即将格杀勿论的是少数……,……。

代表多数人的人们,这些少数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呀!一个明智的执政党,一个经的起历史检验的政府,一个人民拥护爱戴的政府,应该代表所有被统治人的利益,应该对每个人负责,更应该对历史负责。遑论错杀了少数人,就是错杀了一个人也会使天下所有的人寒心的呀!本是同根生的炎黄子孙,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这种同室操弋,骨肉相残的原因,并且根除这种痼习、惰性和劣根!

半个世纪以来,统治阶级用残酷的暴力剥夺了人民的言论自由,用暴力屠杀一切不同政见者,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人民头上,把少数人的利益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统治者用暴力把自己打扮成至高无上的皇帝,光明正大的正义化身。于是由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党,导演出了一场场不堪回首的悲剧,实乃是不争的事实。然而,却不允许人民对此有丝毫的“诋毁”和“诽谤”。政府用残酷地暴力强加在人民的头上,使人民沦为统治者的奴隶,成为死心塌地横路敬二。且不论这种带有浓厚宗教色彩的模式,使残暴的政府和被剥夺了理智和思维的人,(为了具大的物质、地位、财富,泯灭了良知,甚至“自阉”,)组成一个把国家推入毁灭边缘的政治体系。而且用暴力建立起来的是非观和从任何意义上价值观,使人民把统治者的“CX”当作是最最幸福的良药。否则,美国怎么敢明目张胆地炸我使馆,而靠嘴皮子混饭的人连个屁也不敢放一个呢?这也许就是种瓜得瓜的因果报应。你敢于用不得人心的暴力欺压人民,那么在世界范围内就会有比你强大几倍,及至几十倍的暴力强加于你。

虽然大多数的人民生存在统治者编织地美丽骗人的谎言之下和具大黑暗的阴影之中,遭受凌辱和蹂躏,但是他们却连象这个社会倾诉的权力都没有。因为说真话就会使魔鬼无地自容。在这里,“国家主人”所具有的权力只是:谁在台上,就紧紧团结在谁的周围,然后在把邪恶奉为神明地顶礼膜拜。

在世界文明的历史长河中,任何一项科学技术的更新和发展,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唯有中国几千年,所围绕在政权的倾覆和建立上,却编写了一部丑陋肮脏的罪恶史。每一个人都会在部史册中嗅到浓浓地血腥气味和看到摄人心魄的刀光剑影……,--你想苟且吗?那好!就请加入到“多数人”的队伍中来吧!?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无知到了把自己标榜为完美无缺的圣人,也没有一个执政的在野党,敢于把自己标榜成天下无敌,举世无双的超人,或者把一切与自己社会制度不相同的国家识为敌人;甚至于对持不同政见的人民残酷地进行屠杀;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皇上象我们国家菜农地里的韭菜一样,长了一茬割一茬……。

假如我们这个自诩为世界上最先进政党统治的“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里,人民享有最起码的言论自由,决不会发生仅次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十个浩劫”。假如遇罗克的《出身论》能够引起统治阶级的足够重视,会使多少地富反坏右免遭蹂躏;假如张志新羸弱的身躯能够阻挡住历史倒转的车轮,怎么会使“近百年的民族底蕴消逝贻尽?”

也许善良的人民太天真,太幼稚了,对统治者抱的幻想太大了。其实,黑暗的统治阶级本质就是在无数的尸骨上建立起金宝殿,再用无数的尸骨来维护金宝殿,再用无数人的血、泪寻欢作乐的皇宫,再屠杀一个个敢于“犯上作乱”的人。至于那些正义、真理、光明呀,不过是他们迷惑人民的"CX"和紧箍咒罢了。否则,统治者怎么连人民说话的权力也要剥夺呢?

每当中华民族危亡的时候,每当邪恶肆虐的时候,总有“少数”的志士仁人置个人生死于不顾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迸发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壮举。虽然这些“少数”人常常成为“代表多数人”的贵族老爷们刀下鬼;尽管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少数”人总是成为悲剧的扮演者,但是就是这些“少数”的铮铮铁骨令一切邪恶胆寒,正是“少数”人高尚的情操和渊博的知识令一切邪恶汗颜的无地自容,正是“少数”人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壮举才与猥亵、卑鄙、暴戾恣睥黑暗的统治者形成鲜明的对比。历史把每一个恶魔牢牢地钉在耻辱柱上。

遗憾的是,一个人行为要受到法律的约束,一个人如果触犯了法律理应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而一个个黑暗、暴戾、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却敢于在光天化日之下,冒天下之大不韪肆无忌惮的作恶,却得不到丝毫的惩治。这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尊敬的贵族老爷们,用暴力手段不能掩饰丝毫的罪恶,暴力也不是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暴力只会加速荒淫无道的统治者的灭亡。所以,还是奉劝尊贵的老爷们,尊重、善待每一个生命。善待他人的生命,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就是善待父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孔之见,真诚的欢迎各方面的专家、学者赐教。我真诚地希望那位有良知的人,彻底地改变我这不成熟的观点。

不过这不是谁他妈个×的一手遮天的年头!

我蒙冤七年几乎走遍了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拜访了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职能部门,而我的灾难也接幢而至。由收审,取保。逮捕,取保。判刑,押扣上诉状。开除公职,到公安干警全天候24小时的监视……除了遭受的灾难越来越大和高高筑起的债台之外,就是一些人的骚扰。现在已实在无力支撑这个家,更无力抚养未成年的孩子。更令我困惑难堪的还是我实在不知怎么教育儿子。教育他“共产党好”吧,我告了七年状愣是无人问津,而我举报犯有贪污罪、受贿罪、渎职罪、打击报复之能事的房管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仍然逍遥法外,整天耀武扬威,甚至狂言:“他郭起真有能耐在告我七年1告诉孩子“江泽民是我们的“公朴”吧,可给他老人家写了上万字的长信,也是泥牛入海杳无音信;告诉他“国外好”吧,而我穷的几乎连上网费也掏不出的地步。真希望那位高人不怜赐教,指点迷津。

为了孩子不致于因我矢志不移地对党,对我们政府的信赖,而耽误了孩子的学业,同时也为了未成年的孩子从小树立起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学说的坚强信念,只好有请各位抚养我儿,在这里请诸位,先受我一拜!

我儿生于90年1月7日,身体健康,身高1米4,小学三年级,学习优秀。去年60米跑7秒,今年100米跑16秒1,原地跳远2米。学打羽毛球两年进步较快,有很大的发展前途。有机会培养我儿在羽毛球方面深造的可优先领养。愿领养我儿者请来人来信联系。

最近我咽喉长了一个瘤,已经影响到了我的饮食和发声,如果是良性的瘤,我愿捐献身体的一器官酬谢领养我儿者;如是恶性瘤,我愿捐献全部的身体来酬谢领养我儿者。拜托了!

另外,低价出售住房一套:此房座落在沧州的黄金地带,采光好,四楼62平方米,二室一厅。有了解我冤情的朋友,请告诉你的地址,我可以免费给邮寄三万多字的《告全国人民书》。2000年6月4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8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