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三個代表」的質疑之一
 
郭起真
 
2000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江澤民在「三個代表」中,一在強調「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大多數人的利益」。那所謂的少數人的利益又是包括那些人呢?

解放前誰的財富越多,誰的罪惡就越大,地主、資本家的財富都是剝削人民的所得。地主、資本家是打擊削滅的是少數對象;解放後,三反五反、四清、鎮壓的一切反革命的是少數;「大躍進」,「超英趕美」,致使全國陷入癱瘓狀態,據統計,一個縣要死掉幾十萬人的是少數;十年浩劫這片貧脊的土地上的所有人都無一倖免的捲入政治的渦渦之中,地、富、反、壞、右、當權派、走資派……再一次成爲「革命」、「打倒」的對象是少;83年嚴厲打擊刑事犯罪,造成無數的冤假錯案的是少數;89年把反腐敗的學生定爲反革命暴徒予以鎮壓,幾十名學生又倒在了紅色政權的槍口下的是少數;幾千萬的「法輪功」練習者被定爲邪教徒予以取締,大批的人逮捕關押,甚至被判刑的是少數;在「解放」了,過上「幸福」生活,「生老病死」有依靠的「國家主人」失業的是少數;幾千萬的人仍然過着飢寒交迫的生活的是少數;99年全國僅自殺的人就高達765100人的是少數;忍辱含冤的百姓幾年幾十年的上訪,最終在法院、在省政府門前自殺、自焚,在雄偉的天安門廣場上自爆的人是少數;曹海鑫在我們這裏成爲了「竇娥」第二是少數;如今,2千3百萬臺灣人民又將成爲破壞海峽兩岸統一被政府要挾和即將格殺勿論的是少數……,……。

代表多數人的人們,這些少數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呀!一個明智的執政黨,一個經的起歷史檢驗的政府,一個人民擁護愛戴的政府,應該代表所有被統治人的利益,應該對每個人負責,更應該對歷史負責。遑論錯殺了少數人,就是錯殺了一個人也會使天下所有的人寒心的呀!本是同根生的炎黃子孫,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這種同室操弋,骨肉相殘的原因,並且根除這種痼習、惰性和劣根!

半個世紀以來,統治階級用殘酷的暴力剝奪了人民的言論自由,用暴力屠殺一切不同政見者,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在人民頭上,把少數人的利益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統治者用暴力把自己打扮成至高無上的皇帝,光明正大的正義化身。於是由最偉大、最光榮、最正確的黨,導演出了一場場不堪回首的悲劇,實乃是不爭的事實。然而,卻不允許人民對此有絲毫的「詆譭」和「誹謗」。政府用殘酷地暴力強加在人民的頭上,使人民淪爲統治者的奴隸,成爲死心塌地橫路敬二。且不論這種帶有濃厚宗教色彩的模式,使殘暴的政府和被剝奪了理智和思維的人,(爲了具大的物質、地位、財富,泯滅了良知,甚至「自閹」,)組成一個把國家推入毀滅邊緣的政治體系。而且用暴力建立起來的是非觀和從任何意義上價值觀,使人民把統治者的「CX」當作是最最幸福的良藥。否則,美國怎麼敢明目張膽地炸我使館,而靠嘴皮子混飯的人連個屁也不敢放一個呢?這也許就是種瓜得瓜的因果報應。你敢於用不得人心的暴力欺壓人民,那麼在世界範圍內就會有比你強大幾倍,及至幾十倍的暴力強加於你。

雖然大多數的人民生存在統治者編織地美麗騙人的謊言之下和具大黑暗的陰影之中,遭受凌辱和蹂躪,但是他們卻連象這個社會傾訴的權力都沒有。因爲說真話就會使魔鬼無地自容。在這裏,「國家主人」所具有的權力只是:誰在臺上,就緊緊團結在誰的周圍,然後在把邪惡奉爲神明地頂禮膜拜。

在世界文明的歷史長河中,任何一項科學技術的更新和發展,都是人類智慧的結晶,而唯有中國幾千年,所圍繞在政權的傾覆和建立上,卻編寫了一部醜陋骯髒的罪惡史。每一個人都會在部史冊中嗅到濃濃地血腥氣味和看到攝人心魄的刀光劍影……,--你想苟且嗎?那好!就請加入到「多數人」的隊伍中來吧!?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無知到了把自己標榜爲完美無缺的聖人,也沒有一個執政的在野黨,敢於把自己標榜成天下無敵,舉世無雙的超人,或者把一切與自己社會制度不相同的國家識爲敵人;甚至於對持不同政見的人民殘酷地進行屠殺;世界上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皇上象我們國家菜農地裏的韭菜一樣,長了一茬割一茬……。

假如我們這個自詡爲世界上最先進政黨統治的「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裏,人民享有最起碼的言論自由,決不會發生僅次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十個浩劫」。假如遇羅克的《出身論》能夠引起統治階級的足夠重視,會使多少地富反壞右免遭蹂躪;假如張志新羸弱的身軀能夠阻擋住歷史倒轉的車輪,怎麼會使「近百年的民族底蘊消逝貽盡?」

也許善良的人民太天真,太幼稚了,對統治者抱的幻想太大了。其實,黑暗的統治階級本質就是在無數的屍骨上建立起金寶殿,再用無數的屍骨來維護金寶殿,再用無數人的血、淚尋歡作樂的皇宮,再屠殺一個個敢於「犯上作亂」的人。至於那些正義、真理、光明呀,不過是他們迷惑人民的"CX"和緊箍咒罷了。否則,統治者怎麼連人民說話的權力也要剝奪呢?

每當中華民族危亡的時候,每當邪惡肆虐的時候,總有「少數」的志士仁人置個人生死於不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迸發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壯舉。雖然這些「少數」人常常成爲「代表多數人」的貴族老爺們刀下鬼;儘管中華民族的歷史上,「少數」人總是成爲悲劇的扮演者,但是就是這些「少數」的錚錚鐵骨令一切邪惡膽寒,正是「少數」人高尚的情操和淵博的知識令一切邪惡汗顏的無地自容,正是「少數」人的感天動地的偉大壯舉才與猥褻、卑鄙、暴戾恣睥黑暗的統治者形成鮮明的對比。歷史把每一個惡魔牢牢地釘在恥辱柱上。

遺憾的是,一個人行爲要受到法律的約束,一個人如果觸犯了法律理應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而一個個黑暗、暴戾、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卻敢於在光天化日之下,冒天下之大不韙肆無忌憚的作惡,卻得不到絲毫的懲治。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尊敬的貴族老爺們,用暴力手段不能掩飾絲毫的罪惡,暴力也不是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暴力只會加速荒淫無道的統治者的滅亡。所以,還是奉勸尊貴的老爺們,尊重、善待每一個生命。善待他人的生命,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就是善待父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孔之見,真誠的歡迎各方面的專家、學者賜教。我真誠地希望那位有良知的人,徹底地改變我這不成熟的觀點。

不過這不是誰他媽個×的一手遮天的年頭!

我蒙冤七年幾乎走遍了長城內外大江南北,拜訪了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職能部門,而我的災難也接幢而至。由收審,取保。逮捕,取保。判刑,押扣上訴狀。開除公職,到公安幹警全天候24小時的監視……除了遭受的災難越來越大和高高築起的債臺之外,就是一些人的騷擾。現在已實在無力支撐這個家,更無力撫養未成年的孩子。更令我困惑難堪的還是我實在不知怎麼教育兒子。教育他「共產黨好」吧,我告了七年狀愣是無人問津,而我舉報犯有貪污罪、受賄罪、瀆職罪、打擊報復之能事的房管所所長兼黨支部書記仍然逍遙法外,整天耀武揚威,甚至狂言:「他郭起真有能耐在告我七年1告訴孩子「江澤民是我們的「公樸」吧,可給他老人家寫了上萬字的長信,也是泥牛入海杳無音信;告訴他「國外好」吧,而我窮的幾乎連上網費也掏不出的地步。真希望那位高人不憐賜教,指點迷津。

爲了孩子不致於因我矢志不移地對黨,對我們政府的信賴,而耽誤了孩子的學業,同時也爲了未成年的孩子從小樹立起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學說的堅強信念,只好有請各位撫養我兒,在這裏請諸位,先受我一拜!

我兒生於90年1月7日,身體健康,身高1米4,小學三年級,學習優秀。去年60米跑7秒,今年100米跑16秒1,原地跳遠2米。學打羽毛球兩年進步較快,有很大的發展前途。有機會培養我兒在羽毛球方面深造的可優先領養。願領養我兒者請來人來信聯繫。

最近我咽喉長了一個瘤,已經影響到了我的飲食和發聲,如果是良性的瘤,我願捐獻身體的一器官酬謝領養我兒者;如是惡性瘤,我願捐獻全部的身體來酬謝領養我兒者。拜託了!

另外,低價出售住房一套:此房座落在滄州的黃金地帶,採光好,四樓62平方米,二室一廳。有了解我冤情的朋友,請告訴你的地址,我可以免費給郵寄三萬多字的《告全國人民書》。2000年6月4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