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潮陽假冒名牌商品幾已亂真
 
2000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廣東省潮陽市現有30多個製造假僞商品窩點,製造各種假冒國外品牌的僞劣傳真機、摩托車、服裝、洗滌化妝品、電池以及外包裝印刷品等,涉嫌假冒僞劣產品貨值1500多萬元。據悉,這些製造假冒包裝的設備更加先進、手段更加現代化,幾已亂真。

位於潮陽市臚港鎮的東威摩托車有限公司,是粵東地區規模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廠家。就是這家看上去豪華氣派的工廠,廠區內卻「藏」着見不得人的假冒僞劣產品。寬大的車間內排列着數百輛標明「鈴木」、「本田」等品牌的摩托車。據了解,這家公司藉助與金誠摩托車廠的「套牌」關係,大肆購進劣質或假冒配件及雜牌發動機進行非法拼裝。

造假與走私相結合,是潮陽市又一造假新特點。潮陽市貴嶼鎮政府周圍,先後查獲5個改裝冒充進口傳真機的造假窩點。這些窩點多以民宅作掩護,看似普通的民房內卻擺滿了冒充「松下」、「三洋」、「夏普」等品牌的傳真機,並且還有僞造的保修卡、進網許可證等。據悉,這些傳真機不少是利用走私來的舊機翻新拼裝而成。令人震驚的是,這種傳真機每月竟有幾千臺銷往全國各地。

造假新特點之三,是印刷製造假冒包裝的設備更加先進、手段更加現代化。現場查獲的假冒包裝物有國內外知名的「潘婷」、「海飛絲」、「祖兒」、「浪奇」等十多種化妝品包裝盒,以及「紅雙喜」、「芙蓉王」、「阿詩瑪」等香菸盒,其印刷之精美足以亂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