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阳假冒名牌商品几已乱真
 
2000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广东省潮阳市现有30多个制造假伪商品窝点,制造各种假冒国外品牌的伪劣传真机、摩托车、服装、洗涤化妆品、电池以及外包装印刷品等,涉嫌假冒伪劣产品货值1500多万元。据悉,这些制造假冒包装的设备更加先进、手段更加现代化,几已乱真。

位于潮阳市胪港镇的东威摩托车有限公司,是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厂家。就是这家看上去豪华气派的工厂,厂区内却“藏”着见不得人的假冒伪劣产品。宽大的车间内排列着数百辆标明“铃木”、“本田”等品牌的摩托车。据了解,这家公司借助与金诚摩托车厂的“套牌”关系,大肆购进劣质或假冒配件及杂牌发动机进行非法拼装。

造假与走私相结合,是潮阳市又一造假新特点。潮阳市贵屿镇政府周围,先后查获5个改装冒充进口传真机的造假窝点。这些窝点多以民宅作掩护,看似普通的民房内却摆满了冒充“松下”、“三洋”、“夏普”等品牌的传真机,并且还有伪造的保修卡、进网许可证等。据悉,这些传真机不少是利用走私来的旧机翻新拼装而成。令人震惊的是,这种传真机每月竟有几千台销往全国各地。

造假新特点之三,是印刷制造假冒包装的设备更加先进、手段更加现代化。现场查获的假冒包装物有国内外知名的“潘婷”、“海飞丝”、“祖儿”、“浪奇”等十多种化妆品包装盒,以及“红双喜”、“芙蓉王”、“阿诗玛”等香烟盒,其印刷之精美足以乱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